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有意思

(2006-05-27 10:29:07) 下一个

我在文学城和亚洲交友中心都登录了,但是待遇完全不同。原因大概是我在交友中心放了本人的玉照(手机照的不清楚,失真),而在文学城放了一张可爱猫咪的照片,我原本以为那猫怎么看也比我这老脸可爱的多的,但是适得其反,不仅感慨事态炎凉,人类之浅薄,不就是一张人老珠黄的照片么,真滑稽,我要是把十年前的照片放上去大概就更有人气了。

我老了大概就这么点自我安慰了,主啊,原谅我的浅薄吧!!

睡觉了,为了把我的老脸保养好我要多睡美容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