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芷兰8个月照片 (多图)

(2009-06-03 08:57:36) 下一个
Photobucket
这张妈妈说我像削了皮的荸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裙子, 红吊带top, 粉色遮阳帽子, 和咔叽裤都是Gymboree买的, 谢谢提供coupon的那位漂亮阿姨.

继续展示夏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鼓声激越, 我心飞扬.
Photobucket

谢谢那些给我寄来 Good Start 奶粉支票的阿姨,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一点点的小肥肉儿), 和你们一直的关心和鼓励是分不开的. 另外爸爸每次拿着奶粉支票去买奶粉时候, 就fantasize 一个个东方而性感名字后面的阿姨的美丽.爸爸让我带话,说他希望看到这些阿姨的照片. 鞠躬, 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摸过来看看是不是有芷兰的片片,果然没有落空!太高兴了!

姑娘可爱啊!真漂亮!配的文字也生动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