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芷兰7个月. 上周末拍的几张照片

(2009-04-29 10:49:01) 下一个

芷兰: 妈妈每次都很high地对我说芷兰咱们吃果泥吃果泥,
这baby food咋这么难吃啊. 怎么砸吧怎么不是味儿. ;-(


我一不爱吃吧, 我妈就担心我营养不良, 还到宝宝论坛去问.
你说, 这种填鸭似的喂养方法, 我想保持好身材,那还可能么? 看弄的我脖子上好几道肉褶!!


后来一看原来唐朝美女都这样


夏天来了, 终于可以戴墨镜臭美了!


也可以展示俺的修长美腿了!


去餐馆终于不用躺在Car seat里了, 也可以和大人一起坐在桌边了


来张美食摄影



看见那鼠标没?


俺也混上笔记本电脑儿啦!


回家路上俺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wow, adorable!!!
myhappy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妞:))妈妈功劳大大滴:))养得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