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子座的老公和处女座的俺.

(2009-01-21 17:16:22) 下一个
双子座的人心思细密, 想法多多, 还常常180的变主意, 对我这个处女座--理性,务实, 爱分析--的人简直是折腾和折磨.

但在俺粉单纯的情史中,真正动过心的一两个男人还都是双子的, 不知道为啥. 因为和双子座的失败经历, 遇见这位的时候想, 难道双子座是俺的curse, 这辈子躲不开啦?

比如, dating的时候, 他很乐观,开阔, 这吸引我. 有时却又很悲观, 觉得人生很虚无, 于是我马上想撤退. 我喜欢文能疼老婆, 武能操持日子的能文能武的现实的男人, 我觉得过日就得打起精气神儿来,不喜欢虚无主义的男人. 跟着一个男人多愁善感, 我逃. 他一看我口风不对, 马上又恢复乐观向上. 我又留下. 如是几次, 灵台无计逃神矢, 最后我们成了.

他还是时不时的感到人的悲哀, 生命的无奈, 一杯咖啡, 一碗清茶, 读书掩卷处都能勾起他的碎碎念, 他视我为知己, 总是满腔话倒给我. 我呢,觉得既然不能退货回厂了, 能帮助就帮助吧. 就帮他条分缕析分析, 有问题解决问题是我的理念, 解决不了就挺着, 反正人生就这么一遭, 好活歹活不都得活? 有时候, 我也对这位仁兄的思维绝望了, 开始为自己不值, 咋嫁给这么个怪鸟啊. 这位仁兄还不高兴了, 说:你就不会安慰安慰我说咱们一切都好着呢, 咱们一切都会好的?! 你说他知道这个,干啥非得让我说给他啊?

到现如今我还是不明白, 他时不时的悲观是自己entertain自己玩儿呢? 还是骨子里非常悲观, 一般都挺着不露出来. 唉, 这矛盾的双子男人, 可怜我这直来直去的处女座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爱克米,你写的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