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瓦窑絮语: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2009-01-14 12:31:28) 下一个
有娃后, 痛苦的发现,我和老公在任何一件关于娃的事情上都有截然相反的看法.
我大而化之, 他喜欢micro managing. 如此经常为各种事情争吵, 语气粗暴,战争升级. 有天我俩都认为,再这样下去,婚姻要走到尽头了. 老公认为解决方案是我们可以有不同观点, 但是用语上应该柔和, 表达爱意. 我们都决心改进自己.

这天,老公又开始micro manage,指挥我应该这样,那样... 劳累一天, 被娃哭的头大, 我怒从心头起, 大喝一声 You just shut up!! 一想, 呦, 忘了表达爱意, 深呼吸了下, 恨恨的加上句 Honey!!.

昨天晚上, 做梦, 梦中老公又在唧唧歪歪地,说这说那, 我不胜其烦, 厉声说了句梦话 So what is the issue? , 老公应声答到 there is no issue. 他这一嗓子, 把我惊醒了. 他继续睡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要报仇,明着不敢,暗着来,以为老子怕你了。Honey?!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小时,都会这样的。。。多体谅,多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