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瓦窑\'絮语: 我满月抱着宝宝照张相,我妈小声问

(2008-10-27 13:38:19) 下一个
败笔是您的眉毛,肯定在闺房中没有问夫君:"画眉深浅入时无"
我答: 还"问夫君画眉深浅入时无"呢, 我简单地化个妆, 夫君都狠不得咬我一口, 孩子哭着要出门. 所以左一刷子,右一刷子, 化得太潦草了, 被他催的直哆嗦.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画眉"是闺房一乐了, 必得慢条斯理才能画得漂亮, 急得火上房的时候画不出好眉啊.

注: 生儿子叫弄璋(玉的一种)之喜, 生女儿叫弄瓦之喜, 俺费半天劲弄出片儿小瓦, 咱也忝列"瓦窑"之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人呢?小瓦片和不会画眉的老妈在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