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日三网友聚会花絮

(2008-08-18 09:14:16) 下一个
土豆先到,已款款在座,我昂首挺肚入场,再看Chinesebuns长发飘飘一路攀花拂柳而来,一个拥抱过后,几乎不用预热,根本没有初见陌生人的腼腆和紧张,俺们马上进入全速8的状态。

这家中餐馆生意极火,所以侍者有意识的让客人快吃快走,所以马上过来打断我们说“几位先点了菜,再慢慢聊”。我们的谈话就像来了个急刹车,就头脑混乱,心不在焉地点了几个菜。我点菜都有点满嘴跑火车,把点的丝瓜想成了苦瓜,把干锅非常说成了椒盐肥肠,纯粹添乱。

接下来我们各自叙述了最初啥时候来的跨坛,和来跨坛的缘由。三人里面,Chinesebuns是在跨坛历史最久的,堪称“老队员”(我一说她老队员,Chinesebuns就笑的前仰后合)。“老队员”竟然知道最初的版主是个中国通美国男,我第一次听说耶。然后"老队员"说到坛子最开头有很多猥琐男到这里来打架,坛里姐妹奋起反击,那激烈程度,你想象去吧...网管竟把这坛子关闭了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吁,叹为观止啊,叹为观止,三天不能上跨坛?!得急死多少ID啊!;-))
我和土豆不禁唏嘘,这等热闹,咱咋没赶上涅?;-)

Chinesebuns由于功课繁忙,考古只能蜻蜓点水,对很多新来的ID已经不熟悉了。俺和土豆恰是在这个阶段来到跨坛的,所以积极帮Chinesebuns update新的好玩的话题,说吧你想问啥。Chinesebuns就问某某ID,结过婚么,俺和土豆异口同声“离了”,又问,有小孩么?俺和土豆又齐声说 “没有”,然后彼此看了对方一眼说“咱俩可真够8的”。(俺心里本来想装深沉,装不知道的,那显着俺多么地不8婆啊,结果咋就控制不住自己涅)

Chinesebuns说坛子里有一平凡往事挺能写的,写的挺长,不过没时间读,好像记得是第一人称写的。我说,这平凡往事是个男的,他用的是一个暗恋他的有夫之妇的第一人称写的,为了解释的方便,我开始叙述“我是机关一女干部,我老公叫老张,我喜欢上了新来的一个年轻男人,那男人那么英俊,聪明,那么能干,要多棒有多棒...他过年加班,我给他送去红烧肉..." 对面包子和土豆已经笑得纤腰乱颤,人仰马翻了。

人家餐馆打烊了,不得已,三人扭扭哒哒出了餐馆。出门一看,院子里放着几把椅子,嘿,坐这儿聊。在月朗星稀的夏夜,微风拂面,还没有蚊子,三个8婆,这也算<滕王阁序>里说的“四美俱,二难并”了吧。又聊到一个小高潮时,餐馆伙计收拾完了,出门回家,看我们在门外还聊那,各个表示震惊和钦佩,他们不上跨坛,哪知道跨坛各个8婆都有此等功力,少见多怪了。他们几个人嘱咐我们别聊太晚,上了大万,绝尘而去。

我们仨决定就此别过,相约以后再8.
晚上躺在床上,我想:啊,真是幸福的一天!早晨老公告诉我,我说了一晚上梦话----还8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型双鱼座女声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网友见面,真的是会心一笑啊,写的太生动,太有意思了,我们也在酝酿这样的见面呢,呵呵。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平凡的故事笑死我了:-))看你们8得这么开心,好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