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大个子

门前有头猪, 构成了汉字 = “家”
正文

如何在ebay商店,中国发货,请教高手

(2008-07-25 08:16:09) 下一个
想建立一个ebay商店,但不打算在美国作物流, 让中国那边直接发货给客户。请问有没有人这么做过? 用什么邮寄方式?多谢指教。

前一阵子在香港的某个网站买了些东西,真搞不懂他们是如何挣钱的,比如,我买了30美金的东西,大大小小十多个小物件,根本没有shipping cost, 因为有的东西当时没货,他们前后分三次寄给我的,真搞不明白,一共就30美金的东西,分三次邮寄,邮费也不止啊,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求教明白人给提点一下,不胜感激。我也查了这里所有的就贴,好像大家都是在美国发货的。 期待中。。。

welcome all comme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