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小小水边茶轩,共闲情逸致的你,听潮起潮落,看千帆过尽……
正文

2010经典爆笑笑话集

(2010-05-30 19:33:15) 下一个

1、还有菜吗?
化学课上,老师讲解溶剂与溶质的关系: “一定的溶剂只能溶解一定的溶质。 比如说,你吃了一碗饭,又吃了一碗,第三 碗吃下去已经饱了,你还能吃下去吗?”
有个学生提问:“还有菜 吗?”

2、验算—
考试中某学生拿出骰子,摇出十道选择题答案。快结束时他突然又拿出来摇。 监考师终于忍无可忍: “你在干什么?”
学生答:“我在验算。”

3、到哪里--
某日,一位小姐打电话叫出租车。小姐:“你好!我在某某路口,我要搭计程 车。”
司机:“那你穿着什么衣服呢?”小姐:“我穿白色上衣,蓝色裙子。”
司机:“到哪里?”
小姐:“到膝盖。”司机 :“。。。。。。”

4、看腿识人--
在某大学的一次动物考试中,主考教授宣布试题道:在教室前面放着十只鸟, 每只鸟都用布袋罩着,只有腿露在外面。请 你们认真地观察每只鸟的腿,然后 说出它们各自的俗名,习性,类属等。
一位 大学生观察了每只鸟的腿,但这些 鸟在他看来,似乎没什么不同,他越看越气恼,起身对教授说:“这样的考试 太无聊了,谁能做到看腿识鸟?”
教授对他的言行感到吃惊,连忙问道: “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恼怒的大学生走到讲台把裤管往上一提,向教授吼道:“你猜啊,你猜啊!”

5、乞丐与吝啬鬼--
一个乞丐来到一个吝啬鬼家门前乞讨。
乞丐:“请你给我一小块肉,奶酪或奶油。”吝啬鬼:“没有!”
乞丐:“面包屑也行。”
吝啬鬼:“也没有!”
乞丐:“那就给口水喝吧!” 吝啬鬼:“我们连水也没有了。”
乞丐发怒了:“那你为什么还坐在家里?还不快和我一起去要饭!”

6、女:“只要有钱,我嫁给谁都行。”
   男:“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7、某人妻子想减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骑马。结果马一个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8、妻:“男人,都是胆小的。”
   夫:“不见得,否则我何以会与你结婚。”

9、上联:哈哈哈哈哈,下联:嘿嘿嘿嘿嘿。横批:神经有病

10、猪八戒:我改名叫赛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
    孙悟空:莫不是你上网了吧,呆子。

11、父:你都这样大了,该找一个老婆了。
    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谁的老婆呢?

12、女:“你跟我说话怎么老嚼着糖?”
    男:“不嚼糖哪来那么多甜言蜜语?”


13、不公平  
  有一位牧师和一位公车司机同时过世了,但是公车司机上了天堂,牧师却下了地狱。牧师一生贡献于教会却下地狱,觉得相当地不平。
  于是向上帝抱怨。牧师:“主啊!我一生都贡献于教会,每个礼拜天都带着您的信徒做祷告。为什么我却不如一个公车司机?下地狱了呢??”上帝:“对啊!就是因为如此你才下地狱的。你每个礼拜天都带着信徒们祷告,讲经,但他们都在下头睡觉!但是公车司机每天在街上横冲直撞,他的乘客却在祷告呢! ”

14、毒药  
  顾客从药店买药刚出来,药店伙计就急匆匆地追了上来。
  伙计:对不起,您要的是补药,我错给您了毒药。
  顾客:你看你,差点出了大事儿。
  伙计:可不是,老板知道肯定会骂我的,毒药可比补药贵一倍呢

15、活动厂长  
  有个工人问厂长秘书:
  “厂长看戏怎么总是坐前排?”
  “带领群众。”
  “可看电影他怎么又坐中间了?”
  “深入群众。”
  “来了客人,餐桌上为啥总有我们厂长?”
  “代表群众。”
  “可他天天坐在办公室里……”
  “傻瓜,相信群众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