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小小水边茶轩,共闲情逸致的你,听潮起潮落,看千帆过尽……
正文

在路上

(2009-11-21 20:05:17) 下一个

沧桑之后,听到这首歌,感慨万千。漫漫人生路,坎坷走来,多少难言的辛酸、多少无声的呼唤……

刘欢: 在路上



刘晓“在路上…” - by 秋凉如我心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刘晓“在路上…”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路上的心酸
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
已化作我的坚定
在路上
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温暖我的人



* 秋 凉 *


在路上 - 雨天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路上的辛酸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

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只为伴着我的人
在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
在路上只为温暖我的人
温暖我的人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路上的辛酸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

lrc歌词:kiss☆goodbye

点击更多的有关“在路上”的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