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小小水边茶轩,共闲情逸致的你,听潮起潮落,看千帆过尽……
正文

伤感柔情音乐美贴(更新中)

(2009-10-17 11:41:09) 下一个

快递动听单曲集锦6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等8首 - by yuanyuan88

【琉璃湖畔 Crystal Lake】班得瑞音乐专辑十四首 - by capuchino

【我心爱的大提琴】专辑27首赏听 - by 紫若涵

[唯美贴图] 又见烟雨楼 - by 風蕭疏影嫣紅飄

[唯美贴图] 前 世 今 生 - by 紫灵晶

[唯美贴图] 一句一伤 - by ~蜻蜓追舞~

[唯美贴图] 泪 - by ご沦落天涯︵

【爵士小号】克里斯·伯堤 《午夜独醒》- by 左右开弓

飞天 - by 飘茵阁

【一尘不染】“假如爱有天意”等12首女声吟唱 - by 小得

[唯美贴图] 青莲雪 - by 喜欢唱歌的猫猫

[唯美贴图] 尘世梦 - by 暗香疏影

[唯美贴图] 如果爱下去 - by Blair

[唯美贴图] 飞花入梦 - by 公鸡下蛋

【音乐磁场】“爱你一万年”等中文好歌十首 - by 小得

【音乐磁场】“如果云知道”等中文好歌十首 - by 小得

【Prayer for the Four Directions】 天籁精选十八首 - by 无伤大雅

【黑口琴】浪漫古典口琴曲十四首 - by 没事写着玩

意大利流行音乐欣赏《悲伤的沙漠》 - by Villas

【专辑】神秘园之一: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 by 左右开弓

【中国民乐欣赏】《十二月花神》专辑12首连播 - by 小声音

Jim Brandmeier 2004 -《火舞小提琴》 - by Xiaokanshijie

Secret Garden:Earthsongs - by 左右开弓

大提琴《缠绵往事》- by 左右开弓

雲淡風清原是夢,流水落花皆緣情 - by 加国音乐

【品爱嚼情】品味男声 - by Xiaokanshijie

【萨风筝情】群星:筝情·萨克斯 - by Xiaokanshijie


【天地情缘】温兆伦情歌精选十二首连播 - by lili~

【小提琴专辑】《Classic Heartstrings》抒情提琴曲十二首 - by lili~

【音乐情缘最是难忘】“相思无语”- by 得了吧

让泪化作相思雨 - by Forever_Young

雨天音乐专辑《遇情》选听 - by 秋凉如我心

雨天专辑《遇情5》选听 - by 秋凉如我心

雨天音乐系列专辑之《遇情6》选听 - by 秋凉如我心
 

雨天与米线首度合作专辑《恨情歌》- by 秋凉如我心

[聆听真情] 古依音乐专辑《曾经爱你》选听 - by 秋凉如我心

【聆听女人心】陈瑞音乐专辑 - by 秋凉如我心 

【凭曲寄意】音乐专辑《天若有情》- by 秋凉如我心


【梨花香】2009年靓声 II 十六首 - by 无伤大雅


【爱上你是一个错】悲情男调十三首连播 - by 无伤大雅

【情迷萨克斯】浪漫萨克斯金曲十四首 - by 没事写着玩

一代巨星张国荣金曲精选 - by 没事写着玩


毕业生--张明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