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螺丝MM,关于微信的“闪退”

(2023-01-22 07:33:36) 下一个

你的那篇帖子早几天看了 一眼,今早碰到同样情形了。

iphone手机, 昨晚upgrade 到 16.2 version (我印象中设的不是自动更新,而且每次碰到更新提示,都是选“later”的,不知道这次怎么就被更新了)。

今天起床后,拿起手机,想看微信。 但是, 打开, 立即自动关上了, 无法读信息。 马上想起你刚碰到过这事,立刻知道不是我手机的毛病,所以,一点也没着急。:)

我先是想着,在手机设置里找到微信,看是不是有啥键,可以直接点了来更新微信的版本。结果,没找到。为防止我折腾之下,不小心把现有的数据丢失掉,我想着用电脑上的微信做个备份。结果,电脑版微信的备份,也必须要在手机上确认。没辙,我只好去App Store, 搜索 “wechat”(我本来就是装的“WeChat”,微信的国际版)。出来的“WeChat”图标旁边,就是 “Update" 按钮。 点了一下,稍等片刻,“Update”按钮变成“Open"了。赶紧按了一下“Open”, voila,  微信就“闪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