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好了,让我们骑车去!

(2015-05-04 16:54:37) 下一个

天气终于暖起来了,过去的这个周末终于可以到20度左右了。绝好的时间去骑车, 为我们九月的环城自行车赛练练兵。

本来的计划是开车去到运河边,走河边的自行车道,一路由西向东。这一个严冬过去,我们这里的路到处都是坑坑洼洼,骑起车来很是不爽。希望那里的自行车道,应该比较少撒盐呀、石子啥,被破坏程度会好点。结果,周日下午搞得比较晚了,才有时间出门,只要取消了原计划,改走我们附近这边的河边了。不用开车,可以直接骑车去。

一半的路有自行车道,路况还不错。中间还有段是在一个大公园里转。春光明媚、绿草如茵,真是让人身心愉快呀,啦啦啦, 啦啦啦......

唯一的问题是,小朋友用了我的原来的那辆山地车,跟不上我们。那车重,跑不起来;而他毕竟年纪也不大,也没有使不完的蛮力;再加上我们这上坡下坡的,不是一路平坦。我们在路上,为安全计,一般是大朋友在前,小朋友居中,我断后。结果,我时不时觉得自己的车要撞上小朋友的了。 上坡的时候,他爬不动,我能轻巧上,也得跟在他后面歪歪扭扭;下坡的时候,他还在不停的踩着,我完全不踩,也噌噌噌地冲下去,转眼就要超他而过,只好一路带着刹车。

真想也给小朋友换辆车,可是,他正是要窜个的年纪,今年买了,估计明年就太小了。很犹豫,是将就一年再说呢,还是找辆二手的,用一年回头再卖了? 

好了,这还在纠结的东东就先放一边,回头再说了。先上几张车和骑车的片片哈。

IMG_9060_resized

我的车 —— 是不是轮子大,架子小?

IMG_9053_resized

IMG_9058_resized

IMG_9069_resized

出发前 —— 他们都穿蓝色,可我没有。回头也得去搞定一件同样蓝色的,比赛的时候可以家庭装。

IMG_9105_resized

怎么样,还有点像模像样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全家一起骑车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