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门前的秋

(2010-11-10 19:02:31) 下一个

我家前院有一颗年轻的枫树,一棵总是生气勃勃的树,一年可以窜上一米多的个头。

即使是秋天叶落的时节,它灿烂得也比其他的树儿要热烈和浓郁 —— 真不亏是娭毑的心头好哈。










再BSO一下我们爱劳动的小朋友 —— 他在为邻居的爷爷奶奶清理前院的落叶呢,完全、绝对主动自愿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这跟MM那一样, 喜欢上片片...可惜, 没MM的才, 没法配诗词.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个艳丽的秋啊. 你照片里的色彩总是我最喜欢的.--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小PP. 你现在是不是已经习惯了我新相机的颜色了?

还有些秋天的片片没上呢. 回头等冰天雪地了再上, 可以提提精神. :)
PP. 回复 悄悄话 好个艳丽的秋啊. 你照片里的色彩总是我最喜欢的.
RR好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