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夸夸我们大朋友

(2010-09-21 17:46:35) 下一个

常去的那个组里最近搞活动,说是要好好夸夸自己的那位。响应组长的号召,于是我也夸夸我们大朋友的优点哈。

1) 人很好, kind, sensitive, and caring (所以,比较没原则性,给自己造成些困难/问题)

2) 很聪明,虽然没啥学历,但是学得很快,而且非常open minded (问题是你需要时不时做下coach/trainer)

3) 绝对家庭型,很顾家,几乎不加班,不泡吧,需要很小的personal space (所以也绝对不会有淘金挣外块的念头,也很少会寻求跳槽求升,因而不会有财)

4) 爱孩子,跟孩子很玩得来 ,很有童心(不过辅导作业之类要不成了游戏,要不没了耐心)

5) 喜欢作饭菜,而且别人做的,也几乎全都吃得香。

6) 很勤快,主动做不少家务,而且是很乐在其中地做;比较handy(虽然有时不是quick fix治表不治本就是杀鸡用牛刀)。

7) 很passionate, 很甜言蜜语,很romantic (就是有时侯搞得我“肉紧”)

8) 很宠我,目前为止,可以感觉他的确是把我放在了他生活中的第一(很惭愧,我没有做到,儿子始终是放我的第一位)

9) 很大方,不斤斤计较 (就是大方的资本不够,容易不力所能及)

10) 喜欢旅游,旅游观相似,是个好游伴

11) 很out-going 和easy-going,容易跟人自来熟 (有时侯太talk-tive,都成了30-min goodbye guy)

12) 给了我 the best .......(此处省略一字) life (so far, and hope forever)


不少了呀,凑了一整打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oceansong 回复 悄悄话 每條都很好 這樣的男人做老公是上上品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haha...XJ开始作家长了? 谢谢MM把关.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也有不那么幸福的时候, 不过就不complain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是比较赤果果哈...不过难得SO一下, 而且就这样还找了茬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条都看懂了:-)这下我放心了。继续幸福着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长发啊! 祝福你们!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赤果果的BSO呀!真为你高兴!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嘿嘿..哪敢把那放第一条呀. 那不成了典型的色女了吗.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It's not difficult to figure out, isn't it?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PP呀, 你有所不知, 这不是中国式的谦虚, 是典型的处女座完美主义情结.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青清中秋快乐!

真好真好!看着我都感动了。

顺序不对,为什么不把最后一条放在头一条~~~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 happy for you!

Want to know what is your 省略一字, hahaha~~~~~
PP. 回复 悄悄话 大朋友对你那么好!难得啊!
PP.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好啦,我也效仿一篇???好像我家LD没啥优点涅。~~
P.S. 你每夸一条都要在后面找茬批评一下, 典型中国式的谦虚, 这不好, 要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