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Need for Some Romance‏

(2009-03-06 09:23:07) 下一个

刚才收到这封邮件,边看边把我笑S。趁着午餐时间赶紧贴上来,大家给来个“头脑大风暴”,给我们来点符合要求的ROMANCE的主意, 如何?:)

****************************

We seriously need more romance…

Our little NY trip was a wonderful experience!

The trip is recent, but I’m dying for some more romantic time with you.

We also went to see a movie together, but I guess I’m a romance addict person. J 

As my master “Sifu”, you have very strict requirements:

1)    Cheap or free activity whenever possible.

2)    After RR is asleep.

3)    After I clean kitchen.

4)    After Isabelle daily projects.

5)    After my work out.

6)    After your blogs.

7)    After  etc…

I would like us to go out of the routine; do you have some ideas for romantic stuff we could do toge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hehe...我看了这邮件, 第一个反应就是他想要我们周末去跳舞了. 可惜周五早上出门, 在家里的楼梯上摔了, PP正疼得很呢, 哪能去跳舞哦.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关键是只有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算多, 现在我妈在已经好多了. 以后我妈走了, 还要少, 看他怎么过..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也是这么想, 虽然他一再强调他不是在抱怨. 其实呀, 我觉得他那是没有善于发现平凡生活中的浪漫的眼睛..嘿嘿...有些过于注重形式而疏于实质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9494...我觉得这么篇让我在办公室都大笑出声的东东, 本身就够烂浪漫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丹对你的喜爱真的是不容质疑的呀,真好真好 :))

把小孩子留下,享受一次只有你们两个人蹭台角,加周末舞会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逛街,看电影,滑雪 etc,关键是只有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把2到6全忘掉,干什么都好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那5.6.7纯粹是他在抱怨你呢,哈哈。
你也是的,把人家Dan排的那么靠后,连个blog也得排人家前边,这怎么行。
我看你这样,陪Dan出去花前月下,回来让Dan来替你写blog就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1, 按摩, 你给他按摩一遍,他给你按摩一遍。

2, 去吃二人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很有趣. 谢谢毛猫.

等小朋友长大,我也可以用这一招了. 那时候年纪可以合得上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也这么说呀, 我说你写的这东东让我在办公室大笑, 很ROMANTIC了呀...嘿嘿...可惜他不买账.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飞云MM, 好象第一次在园子见到哦, 是一直潜水没冒头吗?

MM你可不要误会哦, 这厨房大部分时候我是有做或是帮忙的哦. 至于我的BLOG, 他偶尔也贡献一下, 不过很少.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小胖妮, 难得见你冒一下头, 怎么就只笑, 不说话呢.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更年期VS.青春期

某一天,上初中的女儿递给妈妈一本小手册,上面写著adolescence,这个字是什么意思呢?女儿说,这个字就是「青春期」,老师要你们大人好好看里面的内容。

女儿接著说,老师说「青春期」是个很辛苦的时期,因为这时候我们的荷尔蒙分泌不太正常,有时很容易生气、有时很沮丧、有时很情绪化、有时会不讲理…,这都是身体成长害的,不是我们故意犯错。所以大人们要能理解包容,不要责怪我们,要给我们轻松愉快的环境……。

妈妈的眼睛愈瞪愈大,女儿赶紧补充,等到我们上大学,青春期就结束了,那时就没事了。是啊!等女儿长大到「没事」时,妈可不敢保证被气到神经打结还「没死」。

美国学校向来缺乏伦理教育,面对学生处于青春期的身心尴尬阶段,应该多教导他们抒发压力,减少冲突的方法,怎么反过来要求父母要看青春期子女脸色?如此一来,孩子的无理取闹反而还是「师出有名」,这个老师到底在想什么?

如果我是这个女孩的妈,肯定当场发飙。不过这个女孩的妈妈只是不动声色地将小册子收下来。

过几天,妈妈给刚放学的女儿一本小册子,上面写著「menopause」。妈妈说,这是医生给的小册子,里面会说明她最近身体出现的一些状况,但是生字很多,请女儿帮她看看。

原来menopause指的是「更年期」,这段期间由于女性荷尔蒙浓度降低,可能会伴随发生多项更年期症状,如突然的热潮红、盗汗、心悸、容易失眠、情绪不稳、忧郁、骨质加速流失(容易骨折)、心血管疾病如中风、高血压、心肌梗塞等。约有一至两成的女性症状会十分严重,需要就医……,读到这里,女儿的眼睛愈瞪愈大:「妈,你以后的麻烦真不少!」

既然「更年期」是很辛苦的时期,那妈妈会发脾气、乱骂人,你们要多忍耐,还有因为很容易疲倦,又常睡不好,以后家事你们要多分担,而更年期要多吃低脂高纤食物,所以炸鸡、蛋糕就不买罗!

听到这里,女儿可急了:「那我们以后的日子不就难过了!」妈妈接著说,更年期只发生在45岁到55岁间,顶多十年就「没事」了,女儿哀嚎「天啊,十年要怎么过?」

「你有青春期、我有更年期,你叛逆、我变挑剔,很公平的。但这下子家里就像同时有两只刺蝟,你想,两只浑身是刺的动物在一起,要怎样才不会伤到对方?」

女儿没答话,一溜烟地跑掉了,不过妈妈似乎依稀听到:「当然是要常记得把自己的刺收起来罗!」这或许不是标准答案,却是个好的开始。

——————————————
长发妹妹,我在世界日报上读来的文章,ZT给你,希望你喜欢!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clean the kitchen with him or write your blog together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哈,clean the kitchen with him or let write your blog together.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As long as you love each other, any activity can be romantic (very a Q), even seperate for a few days :)

Cheap or free activity : biking, walking, cooking, ml, etc...

Have fun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