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 La Conquete de l’ouest夏日西行(18):Butchat Garden (下)

(2009-03-12 18:56:33) 下一个


花园里有好些个不同风格的园子,印象最深刻有那么几个。最先要数西端的玫瑰园。那里种植着许多不同品种的玫瑰花,放眼望去群芳争艳、七彩瑰丽。据说玫瑰园每年都会增加一些新的得奖品种,让花园一直保持年年保持些新意。充满活力的夏日,和着满园馨香,真是醉人的时节。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而日本园就在临海的一小隅,没什么花,是以树木为住,配这小桥流水亭阁,有种东方传统的含蓄和神秘。

透过树墙上的孔,可以看到有滑翔机停在水面。洁白和湛蓝的明亮和墙内阴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绕过去一看,原来是提供给游客体验水上滑翔飞机的地方。飞机一架接一架,起飞得算是频繁了, 看来要去尝试的人还不少呢。

29 )


30)


31)


这小小的莲花是在意大利园看到的。这么小的莲花,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名称的呢?

32 )



宝翠花园游下来,想知道小朋友有什么感想吗?下次谁有机会去了,没忘了看到他的留言哈。 :)

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花园我也去过。我也特喜欢第29张照片,要是在那儿举行婚礼可美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鹿儿, 随便说, 随便说...我是跟你开玩笑, 说我的片片没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是我的失败呀. :)
Eyre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该告诉我你卖的那个关子是什么了吧,我都不敢乱说话了,不过还是忍不住,这些花草风景太美丽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们没看到焰火,因为晚上要赶着回温哥华, 第二天要走, 要在温哥华还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去过那个花园,很喜欢日本园,精致。
那会儿,没见着滑翔机。正好是加国国庆日,晚上还看了焰火。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小朋友那是装模作样, 其实呀...他就会写他的名字...没留什么言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艳,艳,艳! 这个花园的七月的花儿就是给人这种感觉. 不过, 日本园就真的很幽静...真的是很具匠心的一个大园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呀, 其实我们园子就是个玫瑰园的. 我曾经上过很多片片, 你看到过没有?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呀, 你喜欢的也是我最喜欢的. 上次你也说有一个很特别, 去NY那里的, 是哪张? 看看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样.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谢谢美人夸奖...嘿嘿...不过, 怎么现在才夸我会照相呢, 我都以为你早夸过了.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第29,哈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喜欢玫瑰花!小帅哥真可爱。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艳,艳,艳!

静,幽,美!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朋友留了什么言啊?

最喜欢这种玫瑰,一次可以开几百朵,让人觉得哪里都充满了喜气,呵呵...我妈妈家里有一棵,10好几年了,越爬越高,我上次回去错过花期了,不过藤蔓就变成夏日遮荫的好伴侣了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红绿蓝相配,最后是小帅哥出场。。。真棒!长发很会照相呀:)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