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 La Conquete de l’ouest夏日西行(17):Victoria之Butchat Garden ( 上 )

(2009-03-10 20:48:59) 下一个

人说是,没到过 Butchart Gardens 宝翠花园,就不算来过维多利亚,我觉得这还真非虚言。别的季节不清楚, 夏天的宝翠花园,真是可以让人大饱眼福。

建于 1904 年,面积达35 公顷的宝翠花园,原来是Robert Pim Butchart 的采石场,他生产美国波特兰水泥。后来,他爱好园艺的太太 Jenny Butchart 开始在这片采石场废墟上种植花木。从最初的几丛豌豆花和玫瑰,之后就慢慢扩充迷人的罗斯喷泉、玫瑰园、日本庭园与意大利花园等,最后终于建成了加拿大最著名的花园,每年令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游客为之倾倒。

1)

据网上的资料说,现在的宝翠花园, 3 月有雏菊、三色紫萝兰、长春花;4月和5月有郁金香绽放花园的每个角落; 5 月底,玫瑰园成为主角,牡丹花也争相展现姿采。而我们去的是七月,那又看得到些什么花呢?

我无法叫得出哪怕只是十之一二的花草的名字,我只知道那里那时那真的是花的海洋。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眼睛给缤纷斑斓的色彩看的花花了吧, 那我们就来点而绿色吧,绿色是养眼。 养完了眼,我们才能在感受色彩的刺激呀。

16)


17)

18)


19)


这个老太和这只狗,从进门没多就碰上了开始,总是转一圈过来,碰上,问候两句,说了再见。等会儿,转了另一圈过去,就又碰上了。这再见就不知道说了多少会,想着这么有缘,而且小朋友难得地不怕狗,能跟这个小狗玩儿,索性给他们好好拍了一张,好好纪念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哈哈..RR比花儿还美吗?..那我可要美死了.

第一张可能去这花园都会来那么一张的.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第一张照片,我有一张几乎是同一个角度的照片,看着真亲切啊。:)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看着花好美啊,可看到最后一张里的RR,就把花儿们都给忘啦,哈哈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亲家满意就好.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失败呀, 失败, 我...嘿嘿...(不说为什么, 先卖个关子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长发:hehe, 当然喜欢了。小帅哥还是那么的帅和可爱。
Eyr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没有身临其境,我也被这些花花草草倾倒了,太美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明天继续还.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抱抱麦片..亲家喜欢就好..小朋友这张还中意不?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次大饱眼福!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照得太美了。呵呵。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那有时间就过去小住一下, 探下朋友吧...那样的日子最舒服了.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温哥华生活过一段时间,也去过Victoria,那里真干净真美,还有很多的好朋友,思念ing。。。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嘿嘿...这些花儿我几乎都叫不去名字的...惭愧.

小杏真知道我呢, 本来这个花园是一整篇的, 结果昨天上着上着, 发现实在是PP太多了, 所以干脆中间一断, 分成了两篇.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美人儿,你要我赔什么呢? 我只怕要赔不起了.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呀,正眼花缭乱的时候,导演姐姐适时地喊停了...12)那是什么花呀?看着象手套,呵呵

我羡慕小蜜蜂,羡慕小RR,羡慕老太太,羡慕小狗狗...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看花了眼,看绿了脸,你赔你赔:)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明白了, 歌儿, 你这是实在找不出其他新词儿还称赞了, 所以只好这么说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M. 哪天我就去做本挂历, 送你一本, 你可得在家里挂起来哦.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love seat!
再说一次,相机真好啊!:)))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长发姐姐拍的照片都可以做挂历和明信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