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urprise Again!

(2009-02-11 20:04:59) 下一个

今晚,就在刚才,我收到了这个星期的第二个Surprise,而且是更大的一个, 但是, 我的心情现在很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不一一复各位了. 刚上了一篇思想深挖篇, 就算是一起回复了吧.

鞠躬,退下.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长发! :)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的聊天纪录我发给你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被长发批评了,她说我替她发的通知倾向性太强,不过我就是倾向性很强啊,我完全同意默默的意见!;)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为长发姐高兴。也为你们祝福。

主意还是由你们来拿。但是觉得Dan是个好人,也很爱你。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其实我昨天有点猜到的(马后炮一下)。不确定就没敢说(BS自己一下)。

为长发妹妹高兴啊!

不知道妹妹犹豫的理由,不敢乱出主意。

不过,阿丹跨出这一步,是因为爱。往往犹豫的、坚决不婚的都是男人,所以,阿丹跨出这一步是可喜可贺的。为妹妹高兴,有这样深爱自己的男人相伴身边。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用鸽子说就猜到了,哈哈哈。。。

长发,每一对夫妻都有一些事情,但是,鸽子说到很对,不能把baby through with bath water嘛!乖哈,看看阿小丹你们努力,我相信你有能力解决任何问题,呵呵,我坚决赞成阿小丹的决定。

欧耶~~~

为长发妹妹高兴。抱抱~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WOW, congratulations! A big hug, longhair!

"心情现在很复杂" - totally understand!

Remember that famous saying "people who are in, want to go out; people who are out, want to go in"? I have been married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now. My relationship had good time and bad time, but I've never seriously wanted to go out.

Don't know what's the reason for you to hesitate, so I can't say too much. I guess you have been independent for so long and you probably are afraid of losing your independence, since that has been your guard during the bad days.

But within marriage, even though you have someone to lean on, you should still be always ready and able to stand up on your own.

Don't be afraid, my sister! If you love each other, then marriage is the most beautiful promise to both of you. Future is unknown, but don't let fear stop you from getting your happiness!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要找个好男人不容易啊,姐姐,看准了就答应了吧 :) 真高兴 :))
Eyre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歌儿的泄密内容,一看标题就猜到了。恭喜长发,真为你高兴!开始幻想长发穿着一袭白色的婚纱,长发飘飘,一望无际的海边与Dan共舞的景象了,鲜花漫天。。。。。。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也猜对了@~@,yeh~~~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批准我来泄密了,所以就告诉你吧,毕竟好奇着挺难受的,长发不舍得让你久等。:)

同学们,注意力:
就在今天晚上,Dan向长发妹求婚了!!!

当然了,长发还在端着架子,卖着关子,没同意呢。我刚才劝了她半天,最后她说我是被Dan收买了,呵呵。

看大家怎么想吧。长发犹豫也有她犹豫的理由,不过我觉得因噎废食是不对的,坚决支持长发接受求婚,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我觉得你是美女,不是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

告诉我,好奇心杀s猫啊,可怜可怜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非我莫属。因为只有我知道这个surprise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