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瓦伦丁周

(2009-02-09 11:15:11) 下一个

上午,在办公室,他打了个电话来,没什么特别的事,就问侯一下,今天是不是一切都好。最初是几乎每天,现在也总是时不时,他就会这么打个电话来晗喧两句,所以也没奇怪。就是要挂电话的时候,他说了句,等会儿见。

我本能地问了一句,“怎么等会儿见呢?”

“等会儿下班,505,我不是要去接你嘛”,他答。

闻言释然,可不是嘛,现在大冬天的,我上班自己走,下班都是蹭他的车的。

中午了,近午餐时间,刚打了个电话给CONNIE,没人接,就留了个言。正看着电脑,想着在去吃饭之前的这点,本来想着跟CONNIE聊两句的时间,现在可以做点什么呢。突然,好象听到门口有人叫。其实,叫的什么并没听清楚。

一转头,居然看见他就站在门口,拿着束花和一盒红红的东西。

“你怎么现在来了?!”,我脱口而出,有一种很强的不真实感。然后,我下意识地找身后墙上的挂历看,“今天,不是什么日子呀!”

“这是给圣瓦伦丁节的,我们那天另外有安排了。今天先送过来,你就可以有一个圣瓦伦丁周了”,他走近我,边说边把花和巧克力交给我,然后,很自然地吻了过来。第一次,在同事们好几双眼睛前,我没有躲开,不由自主地接受了他的吻。虽然,在家人、朋友面前,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吻,在自己的同事面前还是一直都很不好意思的。

送走了他,回到办公室,坐对面的R打趣我:多好的事呀,瞧你刚才还那么不好意思的样子。还很夸了他几句,而且自己好象都很感动的样子,专门打电话给另一个办公室她的好朋友F,专门要她过来,说是要跟她分享一下好东西;然后,又帮我找了一个瓶子来给我把花插起来。F过来后,开玩笑说,知道还有这么罗曼谛克的男人,真好!

一束小小的花,一盒小小的巧克力,(当然得加上多多的真心),就能让好些女人都开心,女人其实很简单、很容易疼的,不是吗?:)


PS, 这才想起来,今天还真是什么日子呢,是元宵呀!(当然,他是不知道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给自己买束花,买盒巧克力, 如果真没人陪或真想过这个节...嘿嘿...别急, Somebody在某个地方,你们不过还没能遇上...不定明天就碰上了.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我的情人节还没人陪我过呢。:)
看了你这篇,羡慕的眼睛都蓝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 鸡肚啥呢, 你们猫公不比这差, 只比这好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啊!真是有心的好男人。

鸡肚。~~~
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就是呀, 我还纳闷呢,怎么今天人人都坐LOVE SEAT. 敢情是给鹿儿留着呢.

鹿儿, 也等着你的浪漫心情日记呢.:)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的确, 我想我那时候的样子, 应该是很好笑的. 难怪R她们笑我. 不过, 只要他不怕人笑,不怕不好意思就行.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早几天, 你园子里不是上了篇关于有些男人不懂得女人需要小情小调的嘛, DAN应该不属于那类.

嘿嘿...不过,就那么几枝花,而且我其实根本不怎么吃巧克力的(他知道,不过他说,巧克力是给我SHARE给办公室里大家的), 我就开心了. 是不是在一些人, 可能根本就是看不上眼的, 又或是有些会觉得浪费呢?

所以呀, 两个人,重要的是他喜欢愿意做的,是你喜欢想要的;反之亦然...这样就好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好几回,love seat没人坐啊,我就不客气了,圣瓦伦周做了这个love seat 读着长发浪漫的心情,真为长发高兴并祝福 :)
PP.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 这也太浪漫了吧. hiahiahiahia 我想着张发有幸福又不好意思的样子,就笑啦.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啊!真是有心的好男人。

鸡肚。~~~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他的确是属于有心的那种, 不过,有时侯孩子气也很重的...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 所以保持一颗相对天真浪漫的心吧.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JJ不要:( 哦. 每个人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 你家LD可能只是内敛点, 心中情意不会少的.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今天因了这,的确是比平时更高兴. 希望这花可以在我的办公桌上开满一个星期, 那每天看到都会有好心情.

他回去后,我发了封EMAIL谢他, 他复:Seeing you happiness and feel your love is priceless....很动听,是不是? :P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Valentine's Week, 挺有创意不是..嘿嘿...多来点这样的, 我们就可以天天都过节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嘿嘿...这情人节不还没到嘛, 所以这节还远没过完呢. :)

也祝你和茶公的生活永远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这节日快乐, 是指的哪个节日呀?...嘿嘿...我是看了你的留言,才想起来是元宵节的. 也算他是歪打正着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怎么没坐LOVE SEAT呀, 留个谁呢? :)

同祝节日愉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啊!姐夫真好啊!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这个节日过的好温馨,好浪漫! - zt

Envy you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Dan真好。很为长发姐高兴。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太温馨啦!同祝节日愉快!zt

Happy Valentine's day (week)!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这个节日过的好温馨,好浪漫!
祝你们的生活永远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啊~~~,真好!长发姐姐节日快乐!

我这被正月14和2月14绕糊涂了呢,差点没明白你在说什么,呵呵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太温馨啦!同祝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