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New Year Party 2009 ( 补充图片)

(2009-01-07 07:20:49) 下一个





这两幅国画是好朋友CONNIE的爸爸画的。DAN一直说要用有中国特色的东西来装饰厅的墙, 所以就找她爸爸把画讨了来,一幅挂在客厅正中央,另一副挂在了饭厅一侧。



这颗植物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养的,不过一直都长得特别好。搬家前在冰箱上窝着,现在放在这个扶手拐角,极为合适。





这束花是专门在PARTY前去买的,选了个嫩嫩的颜色,希望虽然有过了一年、长了一岁,大家还是可以嫩嫩的。


GREEK SALAD


青/红椒凉拌土豆丝


烧龙俐鱼柳


零食

***********************************

上面的片片都是有客人到来前拍的。有人来了之后,就手忙脚乱没空拍了。 所以,下面上的都是其他朋友拍的。拍的基本都是人物,所以可以上的很有限。










 
这是以前“火星撞地球”的两个主人公,还认识吗?都长大了很多了吧。

不常见面,一年也就那么一次半次,居然每次两小朋友分手的时候都长情不舍得不行。这回,小朋友刚脆都哭了,直到睡在了床上还说:我不高兴,因为MILA走了。

瞧瞧这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呀, 千万不要因为RR而美化我呀, 你会失望的, 因为你那村这么近, 包不定那天就去找你要吃你的住家饭的.

RR笑起来的时候有些象我, 因为那时候他的眼睛小些,嘴巴大些..嘿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RR下巴上的小槽迷人得没得说啦!脸颊上不是也有酒窝吗?最后一张照片不是很明显吗?总而言之,帅得没法说了!
zt

长发,我总觉得小RR长了一双你的眼睛,我想像中的你就是这样的眼睛,很美也很飘忽,有种诗人气质。不知我的猜想对不对?

好喜欢你的片片。抱抱你和小RR!(不敢抱阿小Dan,呵呵)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山下乡移民的评论:
对了, 等你的游记和相片呢. 那个长炮很好用吧?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那是下巴上的酒窝(Dimple on the chin),他刚生出来不久护士告诉我的,也是她提醒我才注意的呢. :)

他脸上的酒窝就一阵子有,一阵没的, 嘿嘿...这次给PL阿姨兽了一下.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山下乡移民的评论:
哈哈...好久没做了?

你看下面的正文, 你的CREDIT没忘了表的. :)
上山下乡移民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都长大了。我怎么一眼看到一口眼熟的炒锅和回锅肉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RR下巴上的小槽迷人得没得说啦!脸颊上不是也有酒窝吗?最后一张照片不是很明显吗?总而言之,帅得没法说了!

Mila也很漂亮可爱。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hehe...这里看不清楚MILA的模样, 你有没有去园子里的一篇"火星撞地球"里看看? 那里有很多其他PP的, 清楚着呢.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anduansu的评论:
再问你们好. 你假期去哪了? 过温那边会你弟弟他们去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没关系, 没关系, 双向选择, 让他们自己慢慢去选吧.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MM, 新年好. RR是大孩子了.:)

行程还没定, 跟些东西冲突, 可能一月是不行得了. 定下来, 一定让你知道, 不好意思让你一直望着. 对不起.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JJ怎么地说, 说的都是美言, 美得我滋滋的...谢谢!:)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也不得不限制他不要天天给人家一个个打电话过去. 我说, 一个星期一次就够了. 不然,他天天没事就打.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你的诗很棒, 最近那首曾经, 好些都觉得是写自己呢.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JJ. 你说的哪里的酒窝呀? 脸上还是下巴?

小朋友和外婆很亲的,八个月到一岁是外婆,外公带的.

圣诞节是家庭聚会,我妈已经写好了,我还没空打出来. 这新年是朋友聚会, 来的全是朋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RR真帅!Mila很可爱。有可能往青梅竹马上发展了。。

这么多好吃的!还有零食。。我跟着一霖流口水吧。。:)
duanduans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圣诞新年一定过得红红火火吧。收到了你的问候,很感动。祝你们全家快乐。问阿姨好。 - Susan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幸,你,你,你。。。哼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吃土豆丝了!看着就馋!
天啊,RR到底选谁呢?真是犯难。。。
为小朋友们的真情所打动!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新年好。
RR真帅呀。长这么大了。

ps,你定下行程了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RR真帅啊!我由衷的说。
两小朋友真可爱啊!我感慨的说。
菜肴真丰盛啊!我边流口水边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longhair: 这个你不用担心。可能是有些小朋友们甚至大人们都不太喜欢偎电话粥这种方式。我家女儿也不太喜欢打电话,接到别人的电话经常还要躲。还有,我一般也限制她打电话的时间。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忙着赶来看片片.

好看,没白来.

两位小朋友真是可爱呀!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RR又长大了!真英俊。小酒窝好迷人啊。抱抱。

小朋友和外婆很亲啊。伯母很文雅的,难怪写一手好文章。

很温馨的家庭聚会啊。羡慕!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亲家夸奖。

他们俩都是精力充沛,玩得疯疯那种, 所以偶尔见一次,也次次玩得来的。

RR属于台面下大方十足、话密得不行,等到台面上就SHY得很,以我妈的话就是“上不得正板”。但是他逗大人们喜欢,因为总是很开心。

学前班开学不久,他们班每人有了个小电话本,却只见他打电话给别人,从没收到其他小朋友的电话;电话打通了,也只听到他在说,他没忘问对方有没有什么要说,结果十有八九是他们答,没有。也不知道其他小朋友是真没话说,还是不喜欢跟他说。:)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嘿嘿, LOVESEAT恐怕会有人要跟你争的了 :)

美人呀, 谁叫你不参加歌儿的真人兽呀,不然你就看到我是如何的不象RR的妈妈了。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烧龙俐鱼柳很棒。回锅肉也很正宗。

长发妈妈很慈祥。

呵呵,出现了强有力的情敌啊。不过,Mila 很漂亮很可爱,我看了也喜欢。RR 很帅。

我们家的小女,走到哪里,别人往往把她当成了最好的朋友。某年情人节,是班里收到礼物最多的人。平时也经常被别的小朋友想念,比如有的家长说,他们的孩子在家里画画,画的my friend就是小女。平时在一起的玩伴都是女孩子,另外班里有一个女生,现在不在一个班里了,还是喜欢她,每天给她打1-N个电话。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RR太帅了!!!

强烈要求上RR妈妈的PP,这么帅的儿子的妈妈肯定很漂亮!:)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Loveseat肯定是给俺留的,偶很自信的说:))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幸运儿厉害,一下子就找到了胖妮留下的空。

这两个小朋友称不上青梅竹马,没啥机会一起玩,就是脾性太对了一点,所以一点就着。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M不冒头是因为不喜欢热闹呀。 我们都觉得MM应该喜欢热闹的吧 :)

喜欢帅哥美女,下次PARTY叫上你如何?很认真的说。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胖妮,你没占饭厅的凳子,那可是正儿八经的吃饭的地方,你坐其他地方干嘛啊,这次? :)))

妈妈好慈祥呵,我也要抱抱她! Mila好象一直歪头看率哥,哈哈,又一对儿青梅竹马!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你跟那谁SHOW LOVE SEAT 呀, 她会很乐意的。 :)

等着看MM的蒙城游记呢。喜欢花花草草的片子,等春天时应该就多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人少的时候,冒个头
好温馨热闹。。。。喜欢帅锅美女。。。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胖妮你给我匀点儿地方嘛,我要的不多 :)
特别喜欢那些花草的片片。
小朋友好开心呀!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胖妮好快。

三锅,一个是汤在保温且被些人装去了几碗了;一个是DAN在给一部分的牛扒回锅,因为烤出来的是带红的,有些人不吃;最后那个才是我的。 :)

代那谁谢谢你留LOVE SEAT。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还没人来,我把地板、屋顶、地下室都占了,把那个loveseat空出来给那个谁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晕,是仨锅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那么厉害,俩锅一起吵的呀!!!
哦也,帅锅帅锅!!!
片片都喜欢!!!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SOFA!!! hiahiahi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