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四十

(2008-09-08 21:07:48) 下一个

一十盼着成长的喜悦

二十酷着强赋的新愁

三十忍着莫名的枉然

四十享着温情的柔软

 

既然

一十时没能漂亮

二十时没能张扬

三十时没能艳丽

那么

就在四十时沉静吧

海子般波谰不惊的沉着

高山般宽厚广阔的平静

 

女人四十

如果还是朵花

就绝不要寂寞如花

 

女人四十

即使做不成一枝花

也绝不做那豆腐渣

 

四十的女人

不把苦字写在脸上 

不把愁字锁在眉尖

不把累字刻在身上

不把恨字握在手里

不把老字留在心间

 

四十的女人

依然可以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女人四十

日月的沉淀

岁月的精华

随遇的安宁

圆融的智慧

从容的淡雅

 

女人四十

纷呈精彩的

百味都将酿做

极品般的韵味

暗香流动

不饮即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ingsunny的评论:
飞行太阳, 好呀, 听着都温暖.

"轻舞飞扬",应该感谢"痞子蔡"的..我是从那看到的..英文是Flyindance 吧,如果没记错. :)
flyings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谢谢JJ的夸奖,起初是想名为FlyingSun的,但是已经被别人用了.:(, 只好加了个ny. :P 我喜欢当"飞行太阳"....希望能给别人带来阳光和快乐, 也喜欢"轻舞飞扬",既轻松有愉快....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ingsunny的评论:
阳光飞扬?, 好美的名字..很喜欢. 谢谢MM喜欢那些短句. :)
flyingsunn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ing....特别喜欢:
四十的女人,依然可以,走走看看,天天天蓝,风清云淡,轻舞飞扬
女人四十,日月的沉淀,岁月的精华,随遇的安宁,圆融的智慧,从容的淡雅
女人四十,纷呈精彩的,百味都将酿做,极品般的韵味,暗香流动,不饮即醉
经典的四十女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樱桃MM的话就是动听呀...谢谢,谢谢...一定继续跟你们混,以常保年青的心.

都补看完了?就这样了?怎么也得贡献点心得体会读后感怎么的吧?! ..嘿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因为JJ的心是年青的.:)
你的look of love我都补看完了.赫赫.期待下篇ing.:)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看到小PP的爪印,真高兴...抱抱,再抱抱.

我叫你MM的时候可是从没担心的...歌友会里的,没几个该我叫JJ的..嘿嘿...好象我一直喜欢跟小的混啵.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月-2006-的评论:
谢谢..迟到的感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那么


就在四十时沉静吧


海子般波谰不惊的沉着


高山般宽厚广阔的平静
... 赞!!!!

暗香流动
不饮即醉
--就是我心中长发JJ你呢.

PS.心里一直担心老是叫你JJ对不对?现在放心了.呵呵...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迟到的祝福.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MM到时候也来一首?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超喜欢!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9494...歌儿还偏挑昨天上,那不是"晒命"吗,明明比我年轻一大截...结果晚上公主还跟我辩了一轮,说她的承认本质(老了),并愉快的接受,比我们不承认老了更积极呢...嘿嘿...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妹昨天生日快乐!今天和以后生日后快乐!

女人四十写得好,强顶!昨天让歌儿的摧枯拉朽气得翻白眼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不晚,不晚..祝福是不嫌多,不嫌晚的.

谢谢MM一直的跟读和鼓励.MM现在还是天使园的小树苗阿姨吗?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虽然今天晚了一天,还是要奉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

另外,非常喜欢你的The look of love系列!谢谢分享你的甜蜜经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Thanks, 看海MM, so you are 4 years younger than me. :)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Belated Happy Birthday!

I am approaching 40, about 4 years away (might be older than you or about the same), I felt it very encouraging to read this poem. It enriches my soul.

Thank you, longhair!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写得好!写得真好!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静MM. 在园子看到你,真高兴. 常来玩哦. :)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So nice...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暖姜.我的鼻涕横流, 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感冒,而是感动了. :)

谢歌儿,饼M和陈默JJ...大家一样,天天快乐!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妹生日?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写得好!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长发生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