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乌啦!

(2008-07-06 15:33:03) 下一个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

先上来汇报一下这大好消息,详情稍后再说。 :)

*************************************************************************************

忙完琐事,在某人强烈要求看了一张他买了一个星期,我也没时间陪他看的碟。

在其隆重准备好一系列水果零食后,我们开吃开看了......

结果是吃得不亦乐乎,看得可是一路骂声。不过,继续吃、继续骂,骂到电影结束,然后因为拍摄花絮以及某人的形象,笑到直不起腰来——这么个肆无忌惮的笑法,记不得上次是什么时候了

某人指示我如是写:

JACKY CHEN的粉丝如我,认为这是我看过的最烂的电影。

要问啥电影呀?

那部都过气甚久,某人为当时没看一直引以为撼的——RUSH HOUR 3

( I was just confirming the name of the movie. He replied from distance: RUSH HOUR 3, the worst one. The action is not good and the story is not good

I'm not a fun of Jacky Chen at all. I'm happy that I will have a strong argurment if Dan asks me to watch his action movies again...hehe...)

啰嗦这许多,其实只是想说,我那艰难的上网经历只能继续稍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热闹这里。
这种电影只配一路看一路骂的。。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本来对他也没什么不好印象,电影里挺搞笑的. 后来的小龙女事情,尤其是多年过去,他谈起那件事的态度, 真的让人很不以为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乌啦! 恭喜!
I am not a fan of Jacky Chen either.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有感觉了?不是有了吧?

嘿嘿...开玩笑的..其实生个好字当然好,不过两小子也不赖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公主呀,你还真挺黄世仁呀....

我这下不用长豆豆了..不过,你能帮我除已经长了的豆豆吗?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呵呵,目前家有臭小子一枚,计划明后年再搞个丫头出来,不过有种感觉,说不定还会是个小子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终于可以写中文了,呵呵。赶快抓紧还债吧,黄世仁来敲门儿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punny MM 是只有一个小公子,还是有小公主呀? 那篇武打梦真有趣呢.什么时候写个续集?或做个续梦?:)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MM是搞经济?...宏观经济真的好呀. 虽然也学了些经济的课程,好象一直没搞清楚宏观和微观怎么分的..以我的印象,好象宏观时学得真是一头雾水,微观可能好点.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S们...今天晚上无论如何要上点菜,即使现在我都不知道原料在哪里..hehe...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可以上网了!!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是,我也天天来,天天盼呢
坐在板凳上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take your time. 我先躺会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乌啦!我坐在love seat 上边慢慢等.:))
恭喜JJ!恭喜俺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