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怒放的玫瑰 ( 多图 )

(2008-07-13 14:15:27) 下一个

因为我们接手这些花的时候,前主人说是ROSES。所以,真月季也好,真玫瑰也好,在此就统称玫瑰了。










 







根据公主古狗出来的月季与玫瑰的区别,我可以断定这是真的玫瑰了。也终于明白拍下来的片片为什么大多是月季了,因为这些真玫瑰可不是一般的娇惯,前一天可能还是欲开的花骨朵,过两天,花儿就露残迹了。我就那么随机地拿个相机,又没专侯着,哪里拍得到它们的娇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蒙万老"抄家"选中这张片片并题词如下:

黄玫瑰

淡雅出尘来
盈盈阆苑栽
千金终不易
但愿久长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美!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潜水来着
真好看的花啊
喜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管他玫瑰还是月季,好看就对了.
月季是俺们家的市花,俺看着熟悉又亲切,高兴!
每天看看它们想不高兴都难。--ZT 9494.:)))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不谦虚的说,这园子很是挺美;谦虚的说,我这是坐享其成-前人栽花,后人欣赏...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月季的花期看起来来长很多的,花开了也谢得没那么快...参照你古狗出来的东西,一看实物就很容易分辨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也是,觉得各有千秋,哪个都不错.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JJ. 现在玫瑰,月季都开始谢了,开得旺的是菊花了,下次上些片片.

那株名贵不名贵不知道,不过,娇贵是一定的了...这两天发现有竹玫瑰的叶子起白了,还没来得及搞清楚是什么回事呢. :(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花,这园子该有多美啊,羡慕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说起来对玫瑰我属于叶公好龙了,其实还是月季更美些。:)
不过那含苞待放的小朵玫瑰看着真不错啊,我其实还是不知道玫瑰和月季的区别的,小朵的是玫瑰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看,不知道最喜欢那个,桃红的,大红的,黄的,都太美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最后两种看起来比较名贵呢。那几种爬墙的也好漂亮。

好好享受!每天看看它们想不高兴都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