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合屋之喜”: Flowers ( 2 )

(2008-06-17 16:05:44) 下一个

那株嫩绿、嫩绿的小树的乾坤就在这些白花了。

小小的,密密的,香香的,会不会是某种茉莉呢?闻着是有那么些相似的。









这株是在沿墙的蔬果地里的,一直没见什么动静,还以为是野草呢。

原来开这么好看的花,不知道会不会结果呢?



这两种花儿也是前面那些谢了,这些天才绽开的。

虽然花小,却也很抢眼的。





这会是熏衣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一定替MM闻闻...不知有什么方法可以RECORD, 然后发给MM呢?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茎有节象竹子?明天我仔细去观察以下,再向MM汇报.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薰衣草是什么样的香味呢,你替我们闻闻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叫石竹好象是因为它的茎有节?
JJ去考察一下吧。我可是半桶水。:))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谢谢MM...它的中英名好象没什么联系的..英文名更形象一点,觉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石竹--Rainbow Pink, 就是熏衣草上边那张粉红色的小花.:))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Rainbow Pink...又学到一个新词了,匆匆.G了一下,居然还是不知道我这哪个才是...汗ing!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不是茉莉呀?那是什么呢?

那真是熏衣草呀?没想到还真给我印象到一个准的. :)

MM上次说要搬家,搬了吗?或者要赶那个搬家节才搬?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哪种是石竹呀?PUNNY MM快指教一下...谢谢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石竹也叫Rainbow Pink?
I like them too.:)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姐姐家的石竹,还有上一篇里的灯笼花。好羡慕!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一张就是熏衣草,好花!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那第一张白花不是茉莉,赫赫
合屋就是好啊
花好,人更好!赞!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GOOD TIP吧?下次记得抢LOVE SEAT,不行再坐沙发.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记着呢,记着呢...会有SURPRISE给你的.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我要坐LOVE SEA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死了,这么多花,还有花香。:)
问题是你欠我的还没还呢。:)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那真的是熏衣草呀?我还怕我看错了呢...

"那花要是整片整片的灿烂起来,才叫一个心旷神怡"-- NOD, NOD..可惜这儿只有一株,不过看着也挺心旷神怡,谁叫是自己园子里的呢.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们的祖国象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麦片的话怎么都让我想起这首老歌呀...:)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坐LOVE SEAT吗?我这沙发上看不到那么好的窗外风景的..嘿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花全都归你呀,太奢侈了吧!:))
连熏衣草都有!那可是我的炙爱呀。那花要是整片整片的灿烂起来,才叫一个心旷神怡。
那黄花好象什么瓜?希望能结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 象花园一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你那儿花可真多.
看着花,读者你的描述,觉得都闻到香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