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之感受

(2007-10-01 18:41:14) 下一个

听Susan在园子称旧友Wi的来访,带来很多原来公司(以下称G公司)的新闻,她听得津津有味,咯咯乱笑。一边笑,一边反省一下,即使在寂寞如加拿大乏味如卡尔加里的地方,听说谁和谁离婚谁又和谁的前夫的朋友结婚,不应该如此兴奋呀,应该如是、如是呀。

不过,我对她的反省和应该如是之类并没有放什么注意力,一心就冲八卦>两字而去,急不可待地。结果,今天真八了一下,倒八来了满心的感慨。


Susan TL离婚了

MiOReally?

Susan SF结婚了,都是以前HP

Mi That's a surprise indeed. I knew all of them

Susan 嗯,还有以前黄埔很高的一个女孩,Ma也离婚了

Mi  I knew,  his husband loves another girl

Susan: 嗯,我们01年做SAP的时候她的老公喜欢上一个新加坡来的女孩,可是现在结婚的是另外一个人,据说也在GO

MiSuch a wired world

Susan我觉得很象娱乐圈了,不知道你在的时候又没有见到有天早上在GO挂了一个大横幅,上面写 Winnie, marry to me!

MiWhich Winnie?

Susanmarketing的,好像是XXX

SusanWinnie接受了,结了婚,可是却和帮他老公策划这个求婚的人好了,他老公闹到公司,因为那个人也是G公司的,于是她也离了婚,跟那个人结婚了

Susan还有,我忘了,因为听得我晕头转向的

MiSuch a wired world

Susan嗯,国内的形势快速多变,这里真是太太平了

MiBut in fact, I guess I was one of them in that wired world

Susan我不这样认为。你和他们不同,我觉得他们在瞎折腾

MiWhy not? hehe...

此处省去若干字,个人故事,实属隐私。

Susan关于你的我听到的很少,我只知道结果。

MiIf someone else heard the story, no difference with the stories you are hearing ……hehe....

Susan是啊,我们真的不能以外人的眼光去看待别人的事,可能每个人的心里都已经千疮百孔了

Mi说真的,外人看到得和事实很可能有很多距离.

Susan只是为什么不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遇见一个能相守一生的呢?

Mi所以,我一直觉得娱乐圈的事其实别的地方也总发生着,只不过没有人报道出来而已

Susan现在我希望他们这么大的变动都是值得的。也希望那些相守的人能继续努力

Susan有人在坚守有人放弃,其中的滋味只有当事人知道。谁都不容易啊

Mi你知道吗,我最大的LEARNING就是放手

Susan可是放手不容易,真的心里也放了就更不容易了

Mi不放只能更惨

Susan所以学会放手肯定是在经历了很多以后了

Susan听说TL是在他前妻结婚后才结婚的,我听到以后还挺触动的

Mi但是,TL还是让我挺Surprised,那么多年了。跟LP好多年的感情了,一直以来也挺好,很平和的一对,按理说不会有大起大落的。

Mi不过,可能我们当时看到是那样,又好些年,很多都可能变了

Susan可能国内的环境是那样,不可能保持平和吧

Mi诱惑太多,大环境又是这种风气

Susan我还是觉得少年的时候应该多经历一些事情,等到结婚了就好好过日子。可是我们少年时都太压抑,反而中年了却去尝试新玩意

Mi我也觉得经历了一些再结婚好..不过,经历多了,可能结婚的冲动到少了

Susan嗬嗬,是啊。如果我离婚了,绝对不会再考虑结婚了

Mi其实,凡事没定论...不过经历的确让人成长

Susan我很羡慕你,永远的情人就是儿子,永不变心

Mi有孩子就有这个好,因为对别人的感情都是希望回报的,所以容易出问题,对孩子的是没有的

Susan

Mi今天太让我有感受了

Susan我也一样,刚开始听别人的故事的确有些猎奇。可是你说了你的故事却让我感同身受,挺心疼的

Mi其实说真的,我还没走的时候,我的故事可能就曾经是谈资了,不过,我有很多事情很晚才知道的.比如说,R和A甚至上了报纸的Wedding.

Susan这些我不知道呢,那时候A和我坐同一辆车,她还给我看了她结婚的照片,可是我不知道其中有你的故事。对R也一点没有印象

Mi先是一个朋友实在忍不住在事后告诉我的,然后,我弟在开发区报上看到跟我说的

Susan都过去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想,是否后悔。

Mi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俩离婚,他们觉得很解气的。不过,那时候我已经好了

Susan确实有一种男人是小男孩永远成不了男人

此处再省去若干字的隐私 :)

Susan我真的替你庆幸,你走出来了。不过有故事的女人更有魅力,你应该就是这种女人了

Mi不过曾经很难,如果我当时懂得早点放手,不知道要好多少

Susan学会放手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哪有那么容易呀,而且只有聪明的人能学会

Susan其实大家都是芸芸众生的一分子,都是要过普通人的生活的

Mi的确学会放手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许还是很大的,不止一次的代价

Susan女人是这样,不知道男人是怎样的,不过也不用费心猜他们了

“不过也不用费心猜他们了”,所以,现在变得异常的心思简单,猜来猜去的年纪实在是过了,要聚要散也有些听之任之,说不会伤心是假的,但至少不会伤经动骨坏了身子了。

以健康为本吧,还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暖姜MM。如果这个STATMENT完全成立的话,那我也可算是有些"鬼"力了。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有故事的女人更有魅力:-)同意!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嘿嘿...能让美酒JJ好奇,很荣幸哦...或者JJ编个故事填满那些个省去的字? :)

JJ现在新工作还很忙吗?慢慢就会很得心应手的,肯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太让我有感受了...MI TOO
也对省去的那些字好奇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啤酒的评论:
雪花MM,终于又见到你来我小园子了,有阵子没见,可好?

MM放心,如果还有什么没能放的下的话,是不能变成这些闲谈的.好些事情对外人来说是很有戏剧性的(还有猎奇性吧),而对当事人当时可能真是惊心动魄的...事后想起与说起,可能倒也觉戏剧性多于惊心动魄了. :)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惊心动魄的故事在这些闲谈的背后。

希望你谈起过去如同嗑瓜子儿--意思说:完全不在乎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我对你那些省去的那些字也很好奇呀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对省去的那些字很好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