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国内上WXC的几种方法 (ZT)

(2007-01-21 19:23:06) 下一个

在国内上WXC的几种方法 2007-01-13 17:36:40 BY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国内把WXC给屏蔽了,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也许我是个政治白痴,闻不出什么火药味来吧,只是觉得很小题大作了。因此,在国内就无法正常地登陆WXC了。

我后知后觉,在朋友那里听闻了“服务代理器”这么个好东西,收集了几个,贴出来与大家分享,那么大伙儿在回家过年省亲什么的,都可以如常登陆WXC啦~~

1. 用这个,敲进wenxuecity.com就可以了http://www.msnvip.com/web.php?q=aHR0cDovLzZwYXJrLmNvbQ--&hl=1111101001(这个是我所知道用的人最多的一个,应该是工作得最好的吧?)


-----------------------------------------------------------

因为跟国内三个朋友试了, 这第一个方法就可行, 而且挺好用,,所以就不ZT其他方法了。另外,美丽MM说到上贴的问题,所以我现在就试着用这个“服务代理器”来发个贴试试。的确是没有了所有的编辑功能,上文字应该行。

好这就发了. :)

-------------------------------------------------------------

试验结果是,所有的文字挤到了一堆,连分行就没有了,看来上贴还真是个问题,我现在是正常进到文学城来编辑的。

美丽MM说:“到论坛里去,发新贴,在发送的时候,要按“送交并拷贝至博客”,那就可以了。”

可是,我的BLOG不是上得了论坛的(主要不是够上论坛的QUALITY),所以没法先论坛再拷贝至博客。那可怎么办呢?

我这是在未雨绸缪,为我三月的中国行时犯愁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