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R小故事:我不会死掉的 (图)

(2006-12-06 20:04:17) 下一个



早两天晚上,小朋友跟难得地没看他百看不厌的《鼹鼠的故事》, 和娭姆一起看电视。

电视里应该是什么考古的节目,专家们挖出一副副的人骨来研究。小朋友说, 那些人破了,娭姆解释说,那些人是死了,死了很久了。小朋友也就一直跟着看着,没见有什么异样。

然后,洗洗,送他上床睡了。

谁知,一躺到床上,小朋友就开始念叨:“我不会死掉的”“我不会死掉的”,满脸的凄然。

本还想跟他开开玩笑,所以就问:“那妈妈呢?”

“妈妈也不会死掉的!”,这下都有带点哭腔了。

嘿嘿为了小朋友能睡个好觉, 显而易见不是跟他解释人人都会死的时候,于是只好诺喏附和了:

“是的,是的,RR不会死掉的,不会的”

心里暗自祈祷,今晚小朋友还是能睡个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也是个男孩呀?那等他长大了,有伴玩了,我们小朋友还挺喜欢弟弟的,不过就是太皮,当心带皮你们家宝宝. :)

觉得老弟现在真还拍的不错,不过都是这不到一年来又置器材又啃本本又发烧地拍的成绩.进步鲜明,你没见过以前他拍的东东,简直没法看.刚开始我还能指手画脚两下,很快就只得闭嘴,现在正准备回去时好好玩玩他的机,顺便学两手-拍和PS...嘿嘿...他已经答应免费送我个标头了,浪哩个浪,高兴呀.
bird_bird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眼里的世界多么让我们这些大人惊奇。我等着我的小崽子长大,会说话,那多好玩儿。

船长很会拍照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