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冬的第一场大雪

(2006-12-03 20:01:08) 下一个

今冬的这第一场大雪,应该是我来蒙特利尔以来最晚的一次吧。

上午还赖在热被窝里,就听到祖孙两人好象在叽叽喳喳说什么下雪,所以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掀开窗帘,哦,白茫茫一片,这雪还真不小。小朋友听到动静,忙跑进房间来,“妈妈,你看,下好大的雪了!”,喜气洋洋的。

今天本应是个好日子,有瑞雪呀,有朋自远方来呀,有刚刚才给小朋友买的生日礼物呀。

可惜,小朋友整天都在没事找事,无理取闹,绝对在挑战做妈妈的权威,耐心和理智;朋友昨夜在蒙城参加公司的圣诞节晚会,可偏偏今早就得到父亲过世的消息,得匆匆赶回家,要准备接着匆匆赶回国;小朋友上了他的第一堂免费的钢琴课, thanks for that the teacher is just downstairs, 不过,就半小时,做妈妈就知道了什么叫任重道远。“我喜欢PIANO”“我要学PIANO”“好,我每天都练习”, 天知道他真知道什么叫学,什么叫练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能抽空来就很好了.有空偶尔留几句当然更好.

说到耐心,唉,我也是很缺乏呀...现在每天都在磨..昨天还跟朋友说,要么磨出来了,那么磨的一点也没有了..嘿嘿..
bird_bird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惦记呀!其实每天都抽空来这里,没留下只言片语是因为最近训练BB睡觉,我的产假到过了新年就结束了,想赶着回上班之前把该做的都做好,可是不容易,哎,我又没耐心,有时候被孩子搞得直跺脚。真的很怀念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日子,多自由,可惜一去不复返了。不好意思,在这里给你发牢骚了。

对了,我是breast feeding。我再联系以前一起滑雪的哥们,如果能一起成行就好了。到时候需要babysitter 的时候,我就不客气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看到你的留言,还以为你出远门了,惦记得紧呢。:)

我也不会滑,也要人教,你不去,哪来的人教我呀?你的BB是FORMULAR还是BREAST FEEDING?我们给她找个BB SITTER,你舍不舍得呀?我有朋友想去滑雪,会滑好象没有,有也不多吧。我去问问,去问问,嘿嘿。

我的PRODUCTIVE是因为借了他人的文字呀,就是在这贴一下,加点补充说明而已。
bird_bird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真是滑雪的好日子,可惜我刚刚拿出雪具。不过好日子刚刚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滑雪计划暂时是这样的:我先生,他的一个朋友(女的),还有邀请你。我不能去是因为,我先生不会滑,需要人教,而我不能教他,是因为我们5个月大的小BB需要一个人照顾。所以就有了上边的计划。我们正在联系他的那个朋友,然后商讨具体事宜。如果你有认识的滑雪朋友,也可以跟我们介绍,大家一起去。对了,等商量好了,我会提前一个星期告诉你的。我猜,你一般只有周末有空吧?

最近,你很productive,总有新文章:)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bird_bird,

下雪了,你可盼到了...有什么好计划呀?

等你的好消息.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