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的通信(2)(图)

(2006-09-29 18:27:14) 下一个


++:

你真的是一个很细意的女孩子。衣服呀、雨伞呀、日出时间了,什么都给你想到。我真地很感动于你的热心,因而很有去跟你一起做蘑菇吃的冲动 - 想想都是很鲜美的。我去问问,我一个人在荷兰呆多一天是否可行。你那有夜行的火车吗?有多贵?

说真的,可能是心境的问题吧,我真到了斯特哥尔摩以后,反倒一直不太提得起精神。去这去那里玩,都由得其他的同学安排,只是去参加 - 有时还有点强打精神地让自己去参加,都有点不象我自己了。

正如你说,北欧是用来生活的,所以选择了在这里呆几个月。虽然说是来读书的,也是一种生活吧。选了斯特哥尔摩,来了以后,迄今为止,感觉是非常复杂的,复杂到无从说喜欢与不喜欢 - 或许我是带了太多个人色彩的期望来的,反倒失去了平和与客观了。由此,我甚至会想,我是不是不该来的。

瞧我都没头没脑的说了些啥。希望我能慢慢地调好自己的心态吧。

对了,我今天去了诺贝尔博物馆,看到那挂着的一张张纸片,没有你的运气看到居里夫人或其他认识的名字,在那很有些黑的大厅,我就一直在诧异为什么++的相片中会那么亮。就算你违规用了闪光灯,也不会是那种效果呀。是真的好困惑,或许是我少见多怪了吧。:)

是想去巴黎,却不知这次是否能从行。蒙特利尔被称为"美洲的巴黎",我挺喜欢,所以想看看真正的巴黎。欧洲有太多想去的地方,我希望的方式是慢慢地看过来,希望有机会真这样做吧。


CITY HALL


童话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澳洲因为干旱,草坪都是黄的秃的,哪里都是,还是就是些地方是?..跟我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加拿大东部的草坪,春夏也很漂亮..妈妈眼里的加拿大里应该有些.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羡慕欧洲的草坪,澳洲因为干旱,草坪都是黄的秃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