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去旅游了:GASPE 加斯佩(1)(图)

(2006-08-04 11:22:26) 下一个

        
        
妈妈说,我们这次的GASPE 加斯佩之行是一波三折的结果。

         本来,在加拿大,妈妈最想去的地方是落基山脉。所以,原本给我们做的计划是先飞卡尔加利(CALGARY)探访BOON叔叔,然后从卡尔加利去班芙 (BANFF),再露易丝湖 (LAKE LOUISE),再一路北上到杰士伯 (JASPER),最后到埃德蒙顿(EDMONTON),妈妈找JOY阿姨玩,我找MM玩儿。

         有了计划,早几个月,妈妈就开始找同伴。妈妈知道,以她久没摸过方向盘的手,是没法独自自驾车,带着我们一老一少游完这程的。所以,同伴还必须是个“老司机”。 妈妈以为有个人是绝佳的人选,跟他一提,还真兴致勃勃的答应且象模象样的对旅程探讨了一番。CONNIE阿姨他们也说有兴趣,可以考虑。七月底八月初对大家都是个好时间,看起来,一切顺利。

        但是,虽然也有上网查资料,也有问卡尔加利的朋友拿信息,妈妈好象一直没有对此行的准备投入到十分。可能,妈妈一直知道,计划不如变化快的。

        果真如此,首先是“老司机”发了封EMAIL过来。原来,到了该定机票的时间,他一查票价,旺季来趟蒙特利尔,银子就所剩无几,哪还能飞加西且游上一周多呢。CONNIE阿姨他们呢,也决定去美国探哥哥去了。

         嘿嘿,妈妈应付变化快早就有一套了。计划马上因变化而变,加西太贵,那就加东啦。两程飞机省了,时间也可省两天,一周内可以搞掂。

        哈哈,这计划还没待拿到桌面上来讨论,又一个变化来了。这次变化来得出奇,原因在妈妈看来也是不可理喻,所以,妈妈决定彻底飞起那位“变化精”,自己再次已变应变。

         一个人拖老带小的,妈妈她想做“驴”是做不成了,那就做“鸭”吧。娭姆最近身体不佳刚刚恢复,加东几省一周下来,只怕万一复发,四五天是坚持不下来的。还是来个短点的吧,依然是大西洋的风光,加东不行,那就魁北克东吧 

         好,我们去加斯佩半岛。


        
因为要去的是海边,太阳大,妈妈专门给我买了一付太阳眼睛,是我最喜欢的米老鼠的。其实,我是很不习惯戴眼睛的,戴着就想挤眉弄眼,因为怕它掉呀。不过,你看我戴着它在旅途中,是不是很酷的呀?

        妈妈还买了很多好吃的,我吵着要打开吃,妈妈不让,跟我说:“那是去旅游的时候吃的”。
    你瞧瞧,我说过,“旅游就是去吃东西
 - 不是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天使园留言:

longhair 评论于:2006-08-11 21:36:02 [回复评论]

没关系,没关系.谢谢.

树苗姐姐那是不是凉快些了,我们这里有点冷了.


小树苗 评论于:2006-08-11 20:49:01 [回复评论]

啊?!对不起,小帅哥妈妈,我马上去改过来


longhair 评论于:2006-08-11 18:29:10 [回复评论]

树苗姐姐,最后一句漏了一些.

你瞧瞧,我说过,“旅游就是去吃东西 ”- 不是嘛?


小树苗 评论于:2006-08-08 21:32:50 [回复评论]

妈妈带小帅哥去旅游, 是看景多呢,还是看小帅哥多?

“你看我戴著它在旅途中,是不是很酷的呀?” 酷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