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娘子好漂亮--小米的童言稚语之一

(2006-06-09 17:01:16) 下一个



小米现在3岁7个月,和我的爸爸妈妈住在国内。我每天都和她通电话聊天,也从妈妈姐姐那儿打听她每天的闲言碎语。

4个月前,妈妈带她去省妇幼保健院打预防针。刚到医院,小米就对妈妈说:“我要尿尿!”妈妈连忙先带她去洗手间。

小米看到洗手间里的一个门是半掩着,她就探头去看,一个医生在里面……妈妈还来不及把她给扯回来,就听到小米说:“医生你也尿尿啊?”

“噢-是,我也尿尿。”医生倒好像没有什么不耐烦。

小米马上脱口而出:“医生P股好脏!”--我知道我妈给她擦PP时有时就这么说。

我妈极其尴尬,忙说:“小米,你不可以这么说话!”

“医生P股好漂亮!”她想都没想立即就改口了,让我妈哭笑不得。



没过多久的一个周末,姐姐在妈妈家给小米穿衣打扮。

“小米,姨姨带你去看新娘子,你要乖乖喔,新娘子好漂亮的。”姐姐一边给她穿衣服一边说。

“新娘子不漂亮,小~~米漂亮!”她总是认为自己是白雪公主。

姐姐说:“你这样说新娘子会不高兴的喔!”

“那--小米和新娘子一样漂亮!”她歪着脑袋看着姐姐。

“嗯,这样说还可以!”姐姐觉得很好笑。

等到了酒店,整个婚宴的场地花团锦簇,新娘子穿着白色蕾丝的拖地婚纱。小米整个人都呆了--我知道在她的眼里有蕾丝的衣服就是白雪公主的衣服,何况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婚宴,她哪儿见过这阵势。

她轻轻地对姐姐说:“姨姨,新娘子好漂亮!”--小米,等你结婚时,妈妈也会给你打扮得像个白雪公主似的美丽!

姐姐把在婚宴上小米和新娘新郎的合影寄来给我,新娘新郎正举杯对着我笑,小米被姐姐抱着,正扭头看新娘的香肩玉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露西姐和佳酿妹妹光临。小米是我3个孩子中最难缠的,我姐姐要是带她一天,嗓子肯定就哑了。哈哈,不过我还是要带她回来!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的孩子,童言童语最是真。有时间多写点吧,让我们大家分享你的快乐。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小米好可爱啊!看得我都好想抱抱她!希望小米早日回到妈妈的怀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