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些乱七八糟的(图)

(2006-09-01 17:00:56) 下一个
其实今天只是出去小逛,呵呵。买了下面这个项链和matching earing。订了groom的零钱包。随便搭几件这个夏天喜欢的衣服,凑个数看看吧。

新败的项链


耳环


今天戴的


在贴几套衣服凑个数,收拾衣服拍照实在太累了。我都冒汗了。
裙裙bcbg
包包LV
鞋子prada



裙裙bcbg
包包chanel
鞋子prada


再搭一个MJ的shrug,怕冷的时候也可以臭美^^
chanel的包包也可以变double strand



经常穿的一套
top Diesel
skinny jeans,都被我穿鼓包了
鞋子 Marc by MJ
包包chanel


冷的时候搭个短上衣
also from Diesel
包包prada



我是diesel饭
帽子 Kangol
长袖tee,腰带 Diesel
仔裤懒得换了
包包Gucci



top(裙裙)Juicy
包包gucci
鞋鞋bcbg


秋天穿的外套 Diesel
帽子Kangol
包包LV



我喜欢的一个乐队,打算周末去Bumbershoot的时候穿这个tee去。^^



时间仓促,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鱼脸颊 回复 悄悄话 MM会拜啊。喜欢~~~~~~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妳这个家伙可真够腐败的了...
七个我和好多我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三张一定不是你拍的。第一张可能也不是。
你如果能达到第二张的色配。一定会锦上添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