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满地

人在旅途,有时心不有己,但是真实写下我的心声总是可以的。
正文

金融风暴,就只能在瑞士滑雪了

(2009-02-16 01:27:56) 下一个

我在瑞士很多年,也没想到去滑雪。

今年冬天朋友拉我,他说,如果这次我不去,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再有机会了。

我最终去了,先不说另有博客文章记述我连滚带爬在山上学滑雪的狼狈心得,就说说那里的景色,群山连绵,林海雪原的风景着实对我的心灵有不小的震撼。

站在山崖,一览众山小,天是那种最原始的蓝色,雪是那种最原始的白色,山也是以那种最原始的状态呈现在眼前,人在山的胸怀,山又在苍穹之下……人,山,天,真正是合为一体。

深刻感觉到山的召唤和雪的诱惑……

美国人说,金融风暴来了,我们不能去瑞士滑雪度假了,只能在家门口玩。

对于我来说,金融风暴来了,不能到别的国家玩了,就只能在瑞士滑雪。










光站在山脚下看风景,已经是山峦起伏,云雾缭绕。












 





山脚下的景色已是美不胜收。








































以少女峰为背景,怎么拍都很有气势。















阴天反而让图片有了水墨画的效果。









雪山人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