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满地

人在旅途,有时心不有己,但是真实写下我的心声总是可以的。
正文

花仙子

(2008-05-10 08:55:06) 下一个
上个星期,带小龙去了阿尔萨斯区米鲁斯动物园,意外发现那里的花园很生动,于是随手拍下几张照片。








其实我对人间天堂的设想很简单,大概就这样,有花有草有树,有阳光,有温暖,有颜色……


 








郁金香——欧洲的天堂。



这张照片是我的最爱,让我想起阿兰德龙的一部电影“黑色郁金香”,他的形象和这花一样神秘诱人。



这奶黄色令我想到一位高贵优雅的夫人,如果我皮肤的感觉也如画中花一样,该多好啊!
 


不知道这种颜色是否调色板可以调得出来?


下面是火红世界的系列:





映日红花别样红。



红彤彤的杜鹃花让我想起了小的时候,光着脚丫,满大山跑,头上顶着那一圈自己编得杜鹃花冠。



 
枫树的红好象和秋天的瑟瑟更合适。


在这花花绿绿的世界中,我也找到了一些孤独的,但自得其乐的小天地。









活着,真好,能看见这么多美丽的花仙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