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满地

人在旅途,有时心不有己,但是真实写下我的心声总是可以的。
正文

浮萍(9)

(2007-06-22 04:45:11) 下一个

裔看着撒娇的傅婷,忍不住刮了刮她的小鼻子:“你呀,这一次又有什么大事,非让我现在回来不可?”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你说我多倒霉?”傅婷噘着嘴:“你进来,不过要闭上眼睛!”

裔笑着,闭上眼睛,他立刻感到傅婷的小手握住了他的手臂,那只手很温暖而且充满了女性的柔软。

耳边传来了傅婷柔美的声音:“好了,亲爱的,睁开眼吧!”

裔看见的是一个整理过,干净舒适的小屋,傅婷把落地灯开得很昏暗,窗台上,沙发上,地上都点满了蜡烛,烛光扑烁不定,给整个房间增添了很浪漫神秘的气氛。

裔充满柔情地看着傅婷,傅婷扭动着身体,嗔怪道:“人家为你忙乎了一下午,怎么一句表扬的话都没有?

裔笑着一把把傅婷拉进自己的怀中:“傻孩子,下了班也不知道休息,还替我操心!”

傅婷满脸温柔地看着裔:“人家愿意嘛,哎,还没完呢,你再跟我过来!”

傅婷拉着裔走进厨房,桌上摆着热腾腾的饭菜:“呐,这都是你最喜欢吃的,鱼香肉丝,宫爆茄子,快坐下来尝尝看。”

傅婷忙着去盛饭,裔又一把将她拉回自己的怀中:“不要惯坏了我,否则我这一辈子都不放过你哦?”

傅婷很喜欢听裔对她说这些很朴实,但很动听的甜言蜜语,这是她在她的婚姻当中从来没有享受到的,她拍了拍裔的脸:“你就是要放过我,我都不容许!”

俩人相亲相爱地坐在桌边,傅婷不停地给裔夹着菜,看见裔狼吞虎咽的样子,傅婷不由地看着笑起来:“我做的菜有那么好吃?”

“那当然,只要是你做得都好吃!”裔满嘴饭菜,还是把这话表达清楚了。

傅婷很开心:“你这人怎么老是象吃了蜂蜜一样,尽捡我爱听的。”说着,伸手把沾在裔嘴边的几颗饭粒捡开:“你瞧瞧,这么大人,吃成这模样,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嘻嘻,好吃呗!”有傅婷在,裔的感觉就象是真正回到了家。

他第一次看见傅婷,是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当时他和韩丽奉命去接从中国来的新医师,除了知道她是从大连来的,其它的一概不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