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脚下,幽云城中

英雄自古空余恨, 醉卧花间赋新愁
正文

我的博客原则

(2005-04-07 03:58:42) 下一个
这几天,陆续的有同志向我反映关于让我加强博客写作的意见,首先谢谢大家的莅临指导.
但是我想告诉一下,我的我的博客原则.
一,本人不是特别的多愁善感,不太善于描写自己的内心活动.这个可能还是由于年龄和经历的缘故.我以后会在我的生活中把握每一个细小环节,并认真的品位.

二,我想利用我的博克来告诉大家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博克都应该是多种多样的.不能千篇一律.你要是写心情,那我就写别的.我的博克就是想提供给大家一个轻松的,可以获取知识的地方.

三,本人的作文水平实在有先限.写出来的东西实在是太"通俗易懂"了.在这方面我会不断的强化自己.

以上特报,盼理解与支持.

ECON2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澳洲火烧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是走学术伯克路线的。握手~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辆汽车很好看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看得懂通俗的怎么办?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又把战场转移到这里了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