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泪干以后我不哭

(2006-05-21 21:27:16) 下一个

我一个人在哭
反正没有人在乎
把音乐都留住
也许心里会舒服
我心里又在哭
为什么又忍住
以后我总是要孤独
是上天安排我的路
爱情很幸福有时也很苦
就算有人陪伴
但她有时候也不满足
我对天狂怒也泪流无数
为什么人生这么苦
如果真心不能够对你说清楚
难道我就这样认输
我对天狂怒你要我认输
就放下一切给你赌
如果真心还是不能够说清楚
等泪流干以后我不哭
我对天狂怒也泪流无数
为什么人生这么苦
如果真心不能够对你说清楚
难道我就这样认输
我对天狂怒你要我认输
就放下一切给你赌
如果真心还是不能够说清楚
等泪流干以后我不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