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幻想随漂流

(2006-05-20 14:39:10) 下一个
这几天我陪一位朋友出去旅游,说是旅游其实是出去散心吧,两个月前她发现老公有外遇,她痛苦万分,精神崩溃,当初他们彼此爱得死去活来,结婚满两年孩子才五个月大,他就在外边鬼混。她说:“脑海里整天是恋爱时的情景”,我批评了她又劝说了她,我说你们当时都得神经病发了高烧,万事要想得开,能提得起放得下,后面的路还长着呢,他是一位吃着碗里,看着盘里,想着锅里的人,赶快离婚吧,可能我的话有一点道理,她邀我陪她出去散心,一路上她的心情还算好,特别是当我们坐上竹伐至上而下的时候,我看着她在笑,而且大声地喊:让幻想随漂流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