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十四行诗----给爱人

(2007-09-28 04:44:21) 下一个
十四行诗----给爱人

竹城/文

你的温情我永记心中,我的爱人
请你不要再阻止我无声的行动
当那太阳落下山坳的时侯
我的同修像一群无罪的羔羊
被恶者恣意撕裂、消迹
我心里的痛楚使我不再犹豫
揣着那使人明白真象的传单
踏上那黑漆漆的路程
瞧啊!天苍苍地茫茫了
那夏日里的蚊蚋秋天的晓霜为我送行
伴陪我的只有乡村的犬吠与天上的星
这样的日子还有多少春夏秋冬
爱人呀
迫害不结束我会永不歇停

清心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