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在火车上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2007-05-09 06:02:36) 下一个
在火车上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作者:一声吼
这个梦,很清楚也很有趣。
梦见xx年前在大学新生入学时,学校召开迎新大会。有四个校领导在主席台上发言。其中一个领导讲了:要谨防“邪教”破坏,只有牢牢地锁紧中国共产党这把“锁”,中国才有发展,才有未来。
我当时站起来大声地发表不同看法,说:全世界那么多发达国家,没有共产党,不也发展得很好吗?拿大陆与台湾比,台湾不是发展得更好吗?这说明,正是因为中共这把“锁”,才锁住了中国的发展。
我的言论可把校领导气坏了,他们气急败坏、大发雷霆,准备对我不客气。我又堂堂正正地说:我只是实话实说,何罪之有?如果在场的几千人都认为我讲得没有道理,我愿意去坐牢!听我这样一说,校领导软了,说:你只不过发表了自己的言论,哪能让你去坐牢呢?
后来我去食堂打饭的时候经过会场的主席台,见到那四个领导还闷闷地坐在那里。我走了过去,其中一个对我说,你说的不无道理,其实那些事情我们都明白,平时也都在想,你现在这样一讲,对我们震动很大!
醒来后,梦中的情形记得一清二楚,禁不住欣然开怀。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