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活摘器官的间接证据:不报姓名就让你们都消失

(2007-02-03 05:21:08) 下一个
作者:粒子剑 当年我曾遇到过这样一件事,当时也没有在意,今天回想起来,也许能作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一例间接的佐证。 我曾几度進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其中有一次由于前几番上访都没被接待,反而遭到拘留、遣返、停学等不公对待,因而此次我就直接去了天安门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可想,我被带到了前门派出所。那里临时关押着几百名全国各地進京正法的大法弟子。随后我们被拉到了北京郊区各县的派出所,在那里由于我们都不报姓名,其中有一部分又被拉到了天津,我就是其中一个。 天津的警察被训练的非常狡猾,一会儿来硬的、一会儿来软的,一会儿打、一会儿哄、一会儿又骗你,总之就是想方设法套出你的真实姓名、住址,再把你送回当地迫害。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有几次听到他们之间议论,大意就是如果有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肯说出姓名的话,那么它们邪恶也有办法:现在政府已经在荒凉的大西北等地盖好了几座类似集中营的大监狱,把这些不肯报真名的法轮功学员都送那里去,到时候想回都回不来了,想报姓名都没人听了。進去之后就永远出不来了。 “進去之后就永远出不来了”是什么意思呢? 当时我对它们的这个办法有点恐惧,但也没有认真细想。现在回忆起来,结合着今天揭露出来的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可能邪恶当时所说绝非空穴来风,那些警察当时为了完成任务,无意中暴露了这个“国家机密”。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