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随笔:由两个童童想到

(2006-07-19 04:41:33) 下一个
文/夏天 前几天,大姐把小孩童童送了过来。她说天太热,担心童童中暑,就不让去幼儿园了,他们都上班,童童的奶奶又去外地了,没人照顾,所以就只能送回家来。 童童,今年5岁了, 白白净净的,我看见他时,他穿一身纯棉的蓝色有灰白条的背心和短裤,背心的正面有卡通图案,白色的小袜子,一双运动鞋,头上戴着白色的小帽子,好不帅气。 我笑着说:小明星来了,签个名吧!边说边摸摸他的小背心。 他抬起头,挺傲气的说:这是从蓝猫专卖店买的。 我大笑,现在的小孩,才5岁就知道穿名牌了。 我向来喜欢干净听话的小孩,想着这回可如愿了。很快的,我的想法就变了,童童的“精致生活”让我大开眼界。 比如,吃饭的时候,他总会边吃边说下顿饭吃什么:姥姥,我吃饺子;姥姥,我吃鱼香肉丝;姥姥,我吃蛋黄豆角;姥姥……让我们应接不暇,我说:童童,你妈妈会做这些吗?他说:不会做可以去饭店吃呀,姥姥给我卖来吃不就行了吗?每次都必须得满足他,否则他轻则哭闹,重则不吃饭抗议。 我打电话报怨说:小孩都这么难伺候吗?大姐反而吃惊的说现在的小孩都这样呀。 那天晚上,刚好没事,就上海外网站看新闻,看明慧网上登了一篇报道:《六岁稚童两度坐牢为哪般》。我不禁一惊,急忙打开看看内容。 就是一个叫郭月童的小女孩,因为父母炼法轮功,从1岁就坐牢,3岁出狱,现在又坐牢。 文章的中说:“小月童看到别的孩子:他们有妈妈,也有爸爸,他们知道唐诗,他们知道什么地方有卖好吃的,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昌黎有个洗脑班,而小月童知道。” “每当恶警折磨妈妈时,月童吓的只能躲在墙角哭。在没有坏蛋叫喊、妈妈没有被拉出去折磨的时候,小月童就会扒在牢房的铁栏上向外张望。” “出狱后的小月童看见了爸爸郭玉亭,爸爸这时已被迫害的双腿不能行走。长久的分离,使月童对爸爸完全没有了概念。可是当小月童刚刚习惯叫“爸爸”时,洗脑班的恶人就又闯入家门,再次抓走了月童的爸爸。” “月童想回家,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她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了,她该上学了……” 看到这儿,泪水蒙住了我的眼睛,这是怎样的一种生活呀?这就是中共所标榜的和谐社会吗?就因为父母炼法轮功就株连九族?连一个1岁的小孩都不放过?这就是中共对小孩的所谓关爱? 我想起我曾看过的法轮功学员做的一幅画,画上一个小孩扒在监狱的铁栏上向外看,后面小孩的妈妈带着刑具,身上可以看到血迹。总以为这不过是艺术创作,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大陆。 可悲呀,我的中国同胞们,这个邪恶的党,它的教育让我们完全背离了先祖的一切美德,从小孩一出生就接受它的变态教育,就想着穿名牌,吃好吃的,没有尊长,不懂仁义礼信,这样的孩子长大会怎么样?现在报纸上不就常登出有的孩子就因为父母在某事上没有满足他就动了杀心的事吗?这就是中共一手培养的人呀!一但有人不肯跟着中共做恶,想找回古老的中国人的美德,想做真正的中国人,就要受到制裁,被说成“思想犯”“政治犯”“良心犯”,被非法关押、判刑、甚至密杀,他们的小孩也要受到牵连,通过这样邪恶的方式,让其他人害怕,不敢不听它的,又用利益诱惑,让其他人不得不听它的。真是邪恶!可是这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前天杀地富,昨天杀大学生,今天杀法轮功,明天呢?指不定悲剧会落在谁头上。要想彻底结束这种有今天不知明天的生活,就只有中国人都对中共说不,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声明退党团队,退垮中共,让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重现中国大地。 不知什么时候童童走到了我的身边,拉着我的胳膊,说:小姨,我想吃雪糕,你给我拿。 我取给他,在给他时我说:童童,你知道吗?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女孩,她也叫童童,她在坐牢,吃不到好吃的,不知道有蓝猫的衣服,看不着动画片,每天还要受折磨…… 我说不下去了。 夜里,翻来翻去睡不着,迷迷糊糊的看见,我的中国同胞们,都不再相信中共的谎言,都退出了党团队,和它绝裂,大红龙从中国消失了,小月童背上书包上学了……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