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童谣:拍手歌

(2006-05-26 08:12:19) 下一个
童谣:拍手歌

作者: 慧 * 明

你拍一 我对一
逼迫好人“架飞机”
你拍二 我对二
甘做陪葬小傻蛋儿
你拍三 我对三
逼迫好人“荡秋千”
你拍四 我对四
为了黑钱良心死
你拍五 我对五
纸里星火怎么捂
你拍六 我对六
善恶所为千古流
你拍七 我对七
天理昭昭不可欺
你拍八 我对八
明辨是非保命卡
你拍九 我对九
大劫来临天相救
你拍十 我对十
共迎幸福新记时


源自 清心论坛 [qxbbs.org] 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