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呀!一次次收线,一次次失望,他们是被咱们垂钓的人。

(2006-08-19 13:09:28) 下一个
★小鱼:妈妈,岸边那些整天呆坐的人在干吗?鱼妈妈:他们呀!一次次收线,一次次失望,他们是被咱们垂钓的人。
★沙僧参加数学考试,监考老师盯着他脖子上的珠珠看了半天,冷笑:嘿嘿!把算盘伪装成这样啦?休想作弊,摘下来!
★听说你手机没有短信功能,所以发这条短信试验。如你收到,证实有短信功能并是我的短信,请给我回复:我有了,是你的!
★我花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D告诫B:怀孕还系腰带?I介绍K:我的野蛮女友,玩跆拳道的;W和C拥泣:分手吧,以后名声就不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