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国FQ帖子启示录

(2006-05-18 18:21:07) 下一个

看到终于有人注意到我在论坛的努力,心中不胜感慨万端.其实我只是个网民的公仆,不搞裙带关系, 接受网民的监督,面向21世纪的时事述评,为全网民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团结奋斗打好思想基础。我一直以"三个代表"为我奋斗的方向,即本版主必须始终代表文学城论坛的发展要求,代表文学城发帖的前进方向,代表文学城最广大网民的根本利益。

研究思考之所以经常被置顶.主要是因为他是论坛中一位主要的原创写手. 其实他的很多原创东西我都没置顶.太多了,只能找其主要的原创作品置顶了.另外,他在坛中可以称的上是个元老级的人物了. 你想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人才最重要, 论坛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常来的人最重要. 所以说,经过我的研究思考,我认为"研究思考'其实非常重要.

当然政治这东西不吵个架是不可能的, 随便世界上任何有政治家活动的角落,基本都要吵成一片.人家台湾还动手呢, 国内虽然不动手,但偶尔也有不明不白死在任上的.所以这个是国际上的大趋势,咱们总不能不顺应潮流,顶风做案不是? 从我没当上版主开始,这里就天天吵架.所以在这里吵架千万别当真, 人总不能让别人跟帖憋死. 如果你觉得确确实实吃亏了,我凭我多年的网骂经验教你个绝招,我们北京乡下有个土话说的好,不生气,然后气死他. 人如果自己不生气, 那么什么东西都不会让自己生气, 有个武林密笈里曾经这样教导过我们,他强由他强,我如清风拂山岗. 论坛争吵这东西没啥好怕的, 说的太过分不是还有我在帮你删帖嘛,我不在,不是还有个管理区帮你删帖嘛.

总的来说,置顶我首选原创的, 然后找点击率高的, 再找跟帖子多的. 最后找经常来这里贴文章的.当然难免有看花眼的时候,毕竟这工作没工资, 记得上学的时候,书上有个特别有名的教授说过一句话: 有什么样的工资自然有什么样的工作.

在这个论坛里,骂版主是没有错的,如果你想了解多一些,可以看我以前写的七删令.如果你把版主当干部了,那就是你的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