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客家人

爱情, research, 友情,living, 我的故事
正文

爱上一个客家人

(2005-01-09 11:22:45) 下一个

他是一个客家人

告诉我他的祖先在很久远的年代迁移到了中原,说着客家话吃着客家菜

现在因为追求着一种感觉要迁移进入我的生活

这个客家人... ...

我知道

自己心里已经有一个人划过了一个圈

我努力想要做一个好囚犯

 但最终我决定为了这种感觉越狱一次

结果

出狱的我手足无措

因为发现

自己原来也是

他生命中路过的客家人......

说客家话吃客家大盆菜

原来是会让你流泪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