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醒悟者的心声(九)

(2006-05-29 01:59:17) 下一个
当中国的媒体把李洪志为了冒充释迦牟尼转世,将原出生时间1952年7月7日改为后来的1951年5月1 3日的事实公布于众时,李洪志为此在国外召开记者招待会时讲了一段话。他说,中国政府说我改了生日,是,我确实改了。但为什么要改呢?因为文化大革命把我的生日搞错了。为什么早不改晚不改,偏偏在传法的时候改呢?因为过去没传法,错了就错了,无所谓。传法了,我让弟子们要做到“真善忍”,我当然首先要做到,所以必须将被文化大革命搞错了的生日改过来。讲得何等光明磊落,尤其是为了以身作则地做到“真善忍”,必须将错的改正确。当时还痴迷在“法轮功”里的我,听了这番话, 内心对李洪志更充满了崇敬。然而, 当我看到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根据凤凰卫视在东北的调查纪实电视片整理出版的法轮功大起底》一书后,才明白李洪志按“真善忍”标准为弟子们以身作则地做的这件事,恰恰是将真的改成了假的。因为根据凤凰卫视在李洪志家乡就其生日问题作调查时,查明李洪志父母的结婚时间是1951年7月。那么结婚一年后的1952年7月7日生下李洪志,在逻辑上应该是符合人类生育规律的。现在李洪志说他在1951年5月1 3日生的才是真的,这就意味着李洪志是在其父母结婚前两个月生出来的。调查证明,李洪志父母并不是生了李洪志后才结婚的,而是结婚以后才生的李洪志。由此可见李洪志说的肯定是谎言。 问题的要害还在于,编的这套谎言是在要为弟子们以身作则地做到“真善忍”的前提下,向全世界人民编的谎言。这就不是一个一般的说谎问题了,而是向全世界人民表明,李洪志所谓的“真 善忍”这个“宇宙特性”的实质,就是假丑恶!而对“法轮功”人员来讲,就是“真残忍”了!因为痴迷者们为李洪志的这个“真善忍”付出的代价太沉重了!仅国内已经有1700多名痴迷者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并且还有痴迷者在继续付出。所以,即使按照李洪志自己制定的,衡量他是不是传邪法的标•准来衡量,李洪志传的就是邪法。传邪法的“法轮功”不是邪教是什么?可见“法轮功”是邪教的这个性质就是李洪志自己定的,中每国政府及媒体指出“法轮功”是邪教,也只是实话实说而已。005年2月,在美西国际法会上讲法时,李洪志说:“这么多年我一直有个法没有跟大家讲。在迫害很严重的时候啊,特别是2000年,中国大陆的学员在揭露邪恶对师父的造谣宣传时,有个学员讲的一段话给我的印象很深,而且也是必须纠正的认识。” 起因是媒体揭露李洪志疯狂敛财,在北京、长春买房、购汽车、过享乐生活的事实。李洪志说广中国大陆的一个学员说我们师父是最好的,不会那样,如果我们师父要那样的话那我可不干。我当时心里很不好受。”(见《新经文[二10第17页)为什么“心里很不好受”?李洪志开始向弟子讲“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跟大家讲的法”:“我传你们的法中可没有说当师父的必须与修炼人同样苦修啊。”“度人的神是救人来的,不能和人一样。”“度人的师父不存在做不好的问题,,,(‘在这一点上大家一定要清楚。”(《新经文[二)0第18页)并且明确地指出中国大陆这位学员这种想法是受到“中共党文化”的影响。因为“中共党文化中有一个说法,叫别人做好时自己得首先做好”,李洪志说这“是恶党变异文化中的邪理”。(见《新经文[二]》第18页)“以身作则”的确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倡导并坚持身体力行的原 则之一,这是我党对“为人师表”、“身先士卒”、“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我党也因此得到了全国人民的信任和拥戴。 自称将宇宙特性“真、善、忍”传给人类的李洪志竟称这是“邪理”。他这么多年来没有给弟子们讲的“法”,就是他不能以身作则和弟子一样吃苦;他可以为了享乐为所。欲为,怎么舒服怎么来。 因为“神”不能和人一样,并且他怎么做都“不存在做不好的问题。”这就是说,那位中国大陆的学员错怪了中国媒体,媒体说的李洪志疯狂敛财,买房买汽车都是真的,在美国过豪华生活更是真的。我李洪志这样做没啥好奇怪的。因为我传的法中“可没有当师父的必须与修炼人同样苦修”啊。李洪志要弟子们“一定要清楚”,凡是李洪志说的做的都是好的,因为“度人的师父不存在做不好的问题”。请痴迷者们好好想一想,释迦牟尼之所以受世人(不论信仰与否)尊崇,就是他为了追求理想,放弃王子优裕的生活,不怕吃苦, 即使有了弟子之后,依然一如既往,以身作则。还有同样受世人尊崇的基督所以(不论信仰与否),也是他为了追求理想不怕吃苦,甚至甘愿献出生命。可以这样说,“吃苦在先”,“身先士卒”是人类历史上所以被推崇、受尊敬的先进人物的共同特点。而李洪志制定的弟子们必须为其卖命受苦受难, 自己应该享 受人间荣华富贵的这套“法理”,与人类历史上所有邪恶头子奉行的都是一个邪理,将自己的荣华富贵、穷奢极谣建立在他人的吃苦受累、饥寒交困的基础之上。世界上所有的邪教头子都无一例外!哪一个邪教头子不是说自己是“度人的神”、“救世的主”?又有哪一个邪教头子不是疯狂敛财,不惜让弟子们受苦受难,而自己则大享 特享人间荣华富贵?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