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醒悟者的心声(七)

(2006-05-29 01:57:37) 下一个
李洪志是一个极其虚伪的伪君子。他有勇气策划“4•25”事件,却无胆量承认是自己所为,公开在记者招待会中抵赖,没想到在中国政府列举的事实面前,三次互相矛盾的托辞成为说谎的铁证,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自取其辱!敢在公之于众的《我的一点感想》中说:“如果用我李洪志的生命,能去掉他们心里对这些好人的惧怕-,我马上回去,任其处治(见•《精进要旨[二]》第72页)”却又不敢回来。尽管挟美国以自重,口称:“我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国的法律行使范围内的永久居民”,。“美国政府会出卖人权做此交易吗? (见《精进要旨[二]》第1页”)却仍感不安全,坐在汽车里东躲西藏达几年之久。这还是李洪志2005年2月26日自己在美西国际法会上向弟子们透露的。他说:“师父前几年经常不在一个地方落脚, 因为迫害中另外空间众多的邪恶到处找我。他们也会控制坏人找到我,所以我就不断的移动地方。那个时候基本是整天在汽车里面,每天都在走。(见•《新经文[二]0第17页》”看了这段话,还需要多说什么吗?一个号称“宇宙都没有我大的神”,牛皮敢吹,内心却怕得要死,唯恐“邪恶”“控制坏人找到我”。更另人称奇的是,自己怕得要死,却又在同一个会上,对弟子们提出了“不要怕”的要求。说什么广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于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人的迫害烟消云散,就能使被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见《新经文[二]0第36页》。如果正如你李洪志说的那样,你为啥在几年的时间里天天开着汽车东躲西藏,怕“邪恶会控制坏人找到”你?几年的时间里你都无法,让“邪恶立即解体”“消失遁形”,弟子们却反到能通过“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让“邪恶立即解体”“消失遁形”?你这不是戏耍弟子吗?自己躲起来,让弟子们往前冲!这种师父,即使在“黑帮”、“黑社会”里也是为人不齿的!因为人品太劣!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