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醒悟者的心声(二)

(2006-05-29 01:54:13) 下一个
中期,李洪志认为自己已经长大,第一张画皮太小了,伸展不开手脚,于是就开始了第二轮的制造。他说:“其实我今世的几个师•父所传我的东西,也是在数世之前我有意教他们得的,等缘分一到,安排他们再回传于我,从而启悟我法之全部。”(见《惊醒》、《精进要旨》第23页)同时由于尝到说大点有人信的甜头,造假就更肆无忌惮。他说“这么一件大事在历史上能没有各方面的安排吗?其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无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的了,……所以我告诉你们,这部法不只是人类这一层在学,更高层都在学,是因为很大的天体范围偏离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见《惊醒》、《精进要旨》第23页),为自己制造了一张通晓宇宙奥秘的、更高更大的神的画皮。(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